“跪共派”搞革命(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1-06-10 1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5月21日,台北市医护人员在给当地居民进行疫情检测。
2011年5月21日,台北市医护人员在给当地居民进行疫情检测。(图片来源:SAM YEH/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10日讯】当国家人民陷入险境,通常是野心政客夺权,累积声量最好机会。

台湾遭到变种病毒攻击,人民生活大乱,民心脆弱,这个月来,红色纵队成员纷纷冒出头,红色媒体用词更是恶毒,亲共名嘴加码,鼓动不烂之舌,酸言酸语,野心家敢如此抛头露面,绝非他们更懂医疗,而是欺负多数老百姓不懂,仗着言论自由权力,趁机想斗倒民进党而已,言行已经超越全民防疫的理性建议。

打着“要疫苗爱台湾”的政客,还在总统府外雨中散步,游览车挂上“智慧革命”布条,按喇叭绕行,暗示要推翻政府,这批政客无脑无极限,革命是这样搞的吗?难怪方外之人释昭慧法师,也看不下去,忍不住跳出来批评这些人品格低下,甘为中共犬马,对老共阻挡台湾取得国际疫苗,嘴巴一家亲,老乡见老乡,背后打一枪,老共要害死台湾人证据,就摊在阳光下,蓝色政客也不敢吭声,却有志一同与国台办隔海唱合,推荐中共疫苗,扰乱台湾社会,这个非常时期,倒让我想起国共最后一战。

所谓国共最后一战,指的就是川康战役,解放军突破长江防线,国民党军全部进入四川,西康,四川腹地四面环山,蜀汉时代,就被孔明称为巴蜀天险,易守难攻,蒋介石和美国评估国民党军入川战略,先稳定再反攻,也认为守住川康,国民党不见得会失败,万万没想到,国民党六十万大军,被老共十万大军包围,短暂两个月,川康就拱手让人,当年亲自参与战争的刘锦,在他所写的《1949国共最后一战》书中说:“总结国民党失败原因,第五纵队的深水炸弹发挥作用”。

疫苗事件让牛鬼蛇神现身

什么叫作深水炸弹?第一,甘为中共犬马,传声筒,隐藏在国民党内部的特务,多如牛毛,第二,准备投靠老共,为自己未来打算的国民党高干,更可以车戴斗量,这批人谈话间,以和老共高干交往为荣,牵亲念故,这种社会氛围下,国民党败到一蹋糊涂,但是绝非偶然。

内战中,蒋介石先派亲信张群,担任西南行政长官,统整军务,后来由顾祝同接任,副手是胡宗南,这些党国高官所指挥的军团,几乎是一大堆拥有兵权的红色深水炸弹,如邓锡候,刘文辉,战争还没开打,这些人已经被洗脑,不反共,而且早就预备好前程,准备择期带枪倒戈了,明白说,是叛国,好听说,是起义,今天中共政权赤化中国,红色特务功劳很大,媒体发挥力量,更不能小看,当时成都最大媒体《华西日报》,老板属于民盟,完全不理国民党,总主笔杨伯恺就是共产党,每天骂国民党,替共产党赞扬,被停刊后,死性不改,又搞了《华西晚报》,开始骂国民党不民主,不给言论自由,当时,四川民心已经投降老共,国民党六十万大军,只能纷纷投降,川康易帜,仅仅两个月,老蒋落荒离开成都,老美也感到震惊,里面超过三分之二守军是投靠共产党。

疫苗事件是一面照妖镜,引出台湾内部牛鬼蛇神,川康大地失守,更是历史的经验法则,笔的力量大于剑,老共最厉害的就是渗透,心理认知作战,到现在也是这一套,但是关键还在台湾人民手上,面对突然爆炸的疫情,以平常心看待,作好自我保护,不信谣言,才不会丢掉老命,也丢掉台湾。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