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跨海送暖 捐6座检疫亭助医护抗疫(图)

发表:2021-06-07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捐出6座正压检疫亭给医院,为前线医护尽心力。(图片来源: TPG/Getty Images)

因应武汉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蔓延,全台湾进入3级警戒。由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创立的“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4日在脸书表示,捐出6座正压检疫亭给医院,将陆续到位,为前线医护尽心力。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在脸书表示,因应2019冠状病毒疾病(武汉肺炎,COVID-19)疫情,医院快筛站的筛检量增加,“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决定捐出6座正压检疫亭,设置在新店耕莘医院、土城医院的2座检疫亭已启用,另外2座设置在辅仁大学附设医院、台北马偕医院,6月4日晚安装完成,另2座也将捐赠给双北的医院,尚在评估中。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对记者透露,志玲姊姊与日本歌手AKIRA婚后虽然到日本生活,但仍一直关心台湾的疫情,也非常心疼医护人员,“身为第一线的医护是最辛苦的,除了感谢他们,希望为医护做点什么。”因此知道医院有检疫亭的需求时,便决定提供6座检疫亭,在非常时刻尽一份力。

据了解,关注台湾疫情的林志玲,上个月也在社群平台贴出影片,跨海为台湾的民众打气。影片中以手写字表示,大家要用信心、用盼望、用大爱一起相信、一起勇敢、一起度过难关,她也感谢守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并为台湾及世界疫情状况加油。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