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明星1天伙食费超乡下老人一年养老金还嫌太低(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1-05-28 0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50元/天伙食费陆明星吐槽太低
最近腾讯视频一档明星综艺节目《五十里桃花坞》中,明星苏芒称650元每天的伙食费不够,费用属于“很差的标准”,无法满足每日肉蛋奶的最低生活标准。此话一出舆论哗然。(图片来源: 视频截图 大陆)

【看中国2021年5月28日讯】最近腾讯视频一档明星综艺节目《五十里桃花坞》中,明星苏芒称650元每天的伙食费不够,每天650元的费用属于“很差的标准”,无法满足每日肉蛋奶的最低生活标准。此话一出舆论哗然,明星炫耀奢侈生活更是“暴击”了普通民众。

节目开始时,一众明星商讨每日的伙食费用,宋丹丹提议每天650元。苏芒当即拒绝,声色严厉的回应,“你早上不喝牛奶也不吃鸡蛋?我们需要吃得更好!我不能吃这么差的食物。”

此言论一出立刻引来质疑,栏目制作方也玩起了小聪明,制作方称所谓650元是节目录制21天每个明星总的伙食费,多退少补,不是每天650元。当然,这个说法立即被大陆网友拆穿,总之苏芒嫌钱不够的视频遍布网络,有心者一看便知。

苏芒严格意义上来说不算是明星,苏芒曾经创办过《时尚芭莎》杂志,并以媒体作为依托发起“芭莎明星慈善夜”活动。想当年芭莎的慈善活动是备受明星群体追捧,活动现场逐渐成为明星们互相“串资源”、“找路子”的绝佳之地,最后导致“芭莎明星慈善夜”完全走调串味。

苏芒好歹算是媒体人出身,但是不识民间烟火的她也不是第一次因为言论得罪民众。前不久,有娱乐记者问苏芒关于“内卷”的话题,苏芒似乎一下子找到了道德的制高点,她说,现在的内卷在我们那个时候可能说是竞争的压力,之所以年轻人内卷化严重是因为欲望太高。

苏芒说年轻人内卷化是因为欲望太高,先看看苏芒节目中左手戴的一堆金镯子,卡地亚love手镯,官方指导价79500元;卡地亚猎豹手镯,官方指导价82000元;卡地亚JUSTE UN CLOU手镯,官方指导价33800元;Tiffany方形手镯,官方指导价51000元;Tiffany T1宽式手镯,官方指导价53000元。苏芒仅手镯价格就轻松超过30万元,到底是谁欲望太高。

那么,每天650元的伙食费到底够不够,是不是很差的伙食,其实真相很扎心。大陆行业标准,明星参加节目的每日伙食费报销标准在1500元-2000元左右,随行人员在800-1000元左右。名气稍差的明星,也有500-1000元,随行也有300-500元。

一个明星配两个助理,再加上化妆、摄影摄像、经纪人等一行七八个人非常普遍,一个明星仅吃每天花上万非常普遍,更别说出行外加住宿的费用了。

以北京为例,明星出席企业活动至少需要两辆车,一辆豪车明星使用,另一辆商务车供助理们享用,丰田阿尔法其实入不了明星们的眼,商务车起步是奔驰斯兵特,明星们美其名曰称之为化妆车,两辆车需要24小时待命,其租金也是万元起步。关键是结算的时候还必须是邀请方替明星缴纳税费,如此一来,650元的的伙食费还高么。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何炅年收入超过千万,他收受了粉丝送来的巨额礼品曾广受批评,其中礼品有20个价值1000元的prada保温杯;近50个价值4000元的万宝龙钢笔;还有各种奢侈品大牌,杜嘉班纳手套、GIVECHY围巾、爱马仕香水、DIOR太阳镜,还有粉丝送的金条。

何炅的礼单一经曝光立刻收到中共官媒《人民日报》的讨伐,细想一下官媒为何大动肝火,官员收礼以犯罪论处,明星收礼拿钱确是心安理得,官员收钱有时候还不敢花,明星们名表随便戴也不担心步了“表哥”的后尘。

这也就是为何中共要大力整治明星,严查明星群体偷税漏税、严打阴阳合同、抵制高片酬,明星群体的奢华生活早就应该被曝光,但中共整治明星的出发点既是要割韭菜,又有因嫉妒而泄私愤的意味在其中。以前是抓毒抓嫖搞得明星身败名裂,现在直接搞钱,简单粗暴。

大陆的明星们如苏芒一样,大都享受着奢华无比的生活,在他们眼中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民间疾苦,一天650元的伙食费甚至高过一个农村老人一年的养老金,大陆农村老人最低养老金为40元每月,一年不足500元。

明星们也深知只有在大陆这样畸形的社会环境中才能疯狂捞钱,他们一面忌惮中共有朝一日夺了其生财之道,一旦当党需要时他们又能脱去奢华的一面替中共大唱赞歌,就像片酬过亿的女明星跟人们讲述中共所谓的“光辉历史”,骗人的人早已身价千万,被骗的人则永世为奴。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