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击红色渗透 惊醒台湾(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1-05-11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情报
美国情报总监海恩斯在国会听证会上报告(图片来源:GRAEME JENNINGS/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11日讯】美国情报总监海恩斯(Avril Haines)最近在国会听证会上报告:“中共媒体派驻美国的记者,超过一半是怀抱特定任务的红色间谍。”

美国在川普(特朗普)时代发动抗中的战争,战场遍及各种领域,从学界,媒体,科技业,金融业,甚至官僚体系,显示数十年来,老共对美国渗透,全面化,复杂化,可以说红色特务遍布。

所以,美国揪西方团伙一起抗中,不是为台湾出头而已,大半原因是为了自保,所以从川普到拜登,驱赶在美国的中共代理人,行动一刻没有停止,如今欧盟也跟着美国行动。

中共代理人的另一个称呼,又称“中共地下党”,这个称呼缘起1927年,蒋介石在上海发动清党,原来孙文计划的“联俄容共”政策,终于破裂。

中共党员转到地下组织,隐藏身份,持续颠覆,当时地下党员有以下工作守则:“隐藏精干,积蓄力量,长期埋伏,以待时机”,蒋介石清党结果是地下党员渗透所有单位,种下国民党失败主因,有一个故事可以了解当年情况,蒋经国奉命到江西主政,来到江西才发现省府内十有八、九是中共党员,这些人白天国民党,晚上共产党。

2012年,作家梁慕娴写了一本书《我与香港地下党》,揭露自己从进入港岛中学读书,就一路被培养进入共青团,然后变成正式共产党员。

梁慕娴在书中说:从内战时期陆续以各种身份,进入港澳的地下党员至少35万,香港新华社就是指挥中心,战后,英国治下的香港,国共两党特务在港澳斗争相当激烈,此地就是特务战场。

这本书也记录国共内战,地下党如何洗脑学者变成左派或中共同情者,其中最有名的人物李储文。

李储文年轻时,被老共安排进入神学院,最后按立为牧师,1941年,周恩来命令他以基督教青年会牧师身份,进入西南联大,开启地下党宣传工作,当时西南联大很多有名教授与他交往,最终变成左派,或共产党同情者,例如:吴晗、潘光旦、闻一多、华罗庚,闻一多后来被暗杀,凶手不明。

国共内战四年,国民党糊涂失败,蒋介石深刻检讨才知道,从学界、军队、媒体,甚至政府机关已被红色蚂蚁入侵,国民党焉能不败。张慕娴说,地下党员有四种,第一种是红色,这种人不隐藏自己意识形态或身份,台湾就有不少这种角色;第二种是灰色,有时候会骂中共,讨好右派;第三种是粉红,同情中共者;第四种是黑色,永远不会透露自己共产党身份。

美国打击红色渗透惊醒台湾

美国开始打击红色渗透,才惊醒台湾,2019年大选期,政府为了补破网,立院通过加强国安法,反渗透法,以为可以阻挡红色力量渗透台湾,对抗红色媒体对台湾洗脑,并上演抓捕新党干部,罪名是违反国安法。

没想到最近台北地院对这宗社会注目的“共谍案”,却以“没有立即国安危险”为理由判决无罪,引起社会哗然。

过去,法院对危害国家的特务,或出卖机密给中共的刑事案件判刑太低,已经引人垢病,如今修法之后,还是轻轻放过,不就是鼓励大家一起出卖台湾。

国民党政府被地下党打败,历史笔墨未干,想想国民党是如何失去中国,如今,台湾正处于危险边缘,但是真正危险不在军事,而在人民抗共决心。

司法是台湾民主防卫重要一环,如果法院还活在自由主义天真氛围下,无疑是鼓励社会对这些中共地下党,不设防及纵放,需知,大堤溃于蚁穴啊。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大堤溃于蚁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