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共产党的谎言谣言毒言中 国民党败了(图)

作者:大山无言 发表:2021-05-06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共内战中东北战场四平战役共军阵地
国共内战中东北战场四平战役共军阵地。(网络图片)

1949年前,国民党实行“一党专政”,实行一个主义、一个政党、一个领袖。

国民党的“一党专政”,遭到了共产党及其它党派的强烈反对,尤其是共产党的武装反抗。共产党武装反抗,国民党武装镇压,便有了江西的五次围剿和反围剿。

初始,两党曾有过合作,亲密时曾蜜如新人入洞房。但随即鸳鸯帐里翻波浪,两党都想龙在上。

都想龙在上,谁在下呀?谁也不想在下。其实,真能龙凤呈祥民主和睦,在上在下一样快乐。

东北那旮旯外人已经进来了,这边为什么还在那激烈撕扯?国民党认为:你一旦上来中国就更完了。便“宜将胜勇追穷寇”,将共产党赶进雪山草地,赶上黄土高坡。

霹雳一声震天响,来了救星张学良。“西安事变”救了共产党。而没有日本人来,就不会有“西安事变”。就像没有一战,列宁就不会从德国弄到黄金,就不会有“十月革命”一样。

两党又合作,但同床异梦。国民党在前边和日本人打,共产党又蹦又喊,有时也上去撕拔两下。和日本人的仗快打完了,国民党回头一看,身边的娘子却原来男扮女装。

便又打。

为什么又打?本来就是假夫妻。

便一边打一边四面呐喊,宣传各自主张,我为什么要和他打。渐渐地,国民党喊不动了,也打不动了。

为什么?共产党的主张深入人心。得人心者得天下。

你听:“目前推行民主政治,主要关键在于结束一党治国。……因为此问题一日不解决,则国事势必包揽于一党之手;才智之士,无从引进;良好建议,不能实行。因而所谓民主,无搬出何种花样,只是空有其名而已。……”(《解放日报》1941年10月28日)

你听:“我们并不需要、亦不实行无产阶级专政。我们并不主张集体化,也不反对个人的活动……事实上,我们鼓励竞争和私人企业。在互惠的条件下,我们允许并欢迎外国对我们的地区作工商业的投资……我们相信着,并且实行着民主政治……”(《新华日报》1945年4月19日)

你听:“曾经有一种看法,以为民主可以等人家给与。以为天下有好心人把民主给人民,于是就有了等待这种‘民主’,正如等待二百万元的头奖一样。但是中外古今的历史都证明了,民主是从人民的争取和斗争中得到的成果,决不是一种可以幸得的礼物。……”(《新华日报》1945年7月3日)

你听:“统制思想,以求安于一尊;箝制言论,以使莫敢予毒,这是中国过去专制时代的愚民政策,这是欧洲中古黑暗时代的现象,这是法西斯主义的办法,这是促使文化的倒退,决不适于今日民主的世界,尤不适于必须力求进步的中国……言论出版的自由,是民主政治的基本要件,没有言论出版的自由便不可能有真正的民主,不民主便不能团结统一,不能争取胜利,不能建国,也不能在战后的世界中享受永久和平的幸福……新闻自由,是民主的标帜;没有新闻自由,便没有真正的民主。反之,民主自由是新闻自由的基础,没有政治的民主而要得到真正的新闻自由,决不可能。……”(《新华日报》1945年3月31日)

你听:“共产党要夺取政权,要建立共产党的‘一党专政’。这是一种恶意的造谣与诬蔑。共产党反对国民党的‘一党专政’,但并不要建立共产党的‘一党专政’。……”(《刘少奇选集》上卷第172-177页)

面对共产党顺乎潮流,顺乎民意的政策和策略,国民党节节败退。顺民心者昌,逆民心者亡。古往今来莫不如此。

共产党惊雷般的一声大喊:“一党独裁,遍地是灾!”是比三大战役还要让国民党胆寒的精神原子弹。对此,毛泽东曾说:“政策和策略是党的生命。”

国民党终于败了,让共产党撵到那个海岛上去了。

但上帝英明,让它败而不亡。上帝为什么这么做呢?他留着国民党的台湾要干什么呢?那四面茫茫的大海是历史吗。台湾是一面镜子吗?

责任编辑:玉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