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主持节目观看量仅3500 二成负评(图)

发表:2021-04-30 1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
近日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主持的新节目首两集被放上YouTube,观看数字仅为3,500,负评700,不少网民都留言批评。资料图片。(图片来源:李天正/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4月30日讯】近日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主持的新节目首两集被放上YouTube,观看数字仅为3,500,负评700,不少网民都留言批评。有评论人士指,林郑“公器私用”,将公营的香港电台变成“央视”,完全不合理、不合情,而且林郑节目内容并非喜闻乐见,又欠奉公信力和可信度,这种宣传和推销不是做新闻,是共产党洗脑民众的手法。

中共国务院副总理韩正日前在广州会见香港特首林郑月娥,要求港府“抓紧”做好整顿香港选举工作,林郑于是出现了一个香港电台节目主持人的“新职位”,以特首身份亲自注册“选委界别分组面面观”节目,与嘉宾“对谈”人大决定如何“完善”香港的选举制度。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节目两首集访问了港区人大代表黄玉山和陈振彬,周三(28日)节目上传YouTube,观看数字仅为3,500,不少网民都留言批评。如大众所预期,节目中林郑和二位嘉宾都支持北京修改香港选举政制。首集嘉宾黄玉山指,基本法委员会在香港法律宪制内有其角色和重要性,相信委员会成员被列为选委会的当然委员。第二集嘉宾是陈振彬,节目讨论选委会新增“基层社团”代表。陈大赞新选举制度增强广泛代表性。

节目播出后,两集录得近700个负评,正评仅有约20个。不少网民在港台社交平台留言批评节目,有人表示,讲什么,香港人都无法参选。还有人质疑林郑为连任铺路,批评她宣传假民主。

资深媒体人、时事评论人何良懋在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表示,无法判断林郑能否继续连任,但事件可见林郑一心效忠极权,故以特首之尊去做电视节目主持,这种不适宜的作为反映林郑十分想连任。

他认为特首职位是烫手的山芋,无人想做,因此林郑“舍我其谁”;另外如果林郑不连任,她将如何自处?虽然林郑家人均持英国护照,但英国应该不会再收留她,被美国制裁后林郑在国际上亦再无地位。留在香港,则所到处处都会遭到港人责骂,因此只能北上大陆过清净生活,但林郑又未必甘于寂寞,所以只能争取连任。

何续指,为博取中央好感,林郑领命后放下身段亲自主持节目,大力推销被“完善”的香港选举制度。不过他认为,林郑“公器私用”,将公营的香港电台无端改变成“央视”,完全不合理、不合情,“广播处处长李百全就是林郑委任的,然后李百全再安排播放林郑的节目,这里已经有利益冲突的”。

“林郑将公营电视台变成其私家电视台,只为宣传其自己”,“节目也非香港人喜闻乐见的,有营养、有质素、有公信力,及有可信度的节目,实情是推销经北京修改的新选举制度”,何良懋强调,推销、宣传不是新闻,完全是共产党的洗脑做法。

责任编辑:李松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