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华人娶22岁单身妈 申请移民遭拒(图)

发表:2021-05-03 0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结婚 婚礼
一名58岁华人男子娶了22岁越南单亲妈妈并申请家庭团聚移民,加拿大移民局怀疑其婚姻真实性而拒绝。(结婚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5月3日讯】加拿大温哥华一位58岁的华人男子,娶了一名22岁的越南女子后,立刻申请家庭团聚移民,担保妻子移民加国,结果被加拿大移民局拒绝,理由是怀疑两人假结婚。不过华人男子不气馁力证婚姻真实性,法官最后选择相信,并将案件发回移民局重审。

58岁华男娶22岁越南单亲妈妈 移民局怀疑婚姻真实性

据加拿大家园消息,现年58岁的华人男子在BC省土生土长,一直未娶妻生子。直到2016年,华男在一款相亲软件上认识了一名22岁的越南女子——一名有2个小孩的单亲妈妈。

两人后来结婚。结婚后,华裔男子立刻向加拿大移民局申请家庭团聚移民,但遭到移民局的拒绝。移民局怀疑该越南女子以假结婚的手段来骗取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毕竟,为达到移民目的,不少人选择了“假结婚”这条道路。这段相差35岁的婚姻,很难让移民局相信两人真的是出于爱情。

遭拒后,华人大叔不服并立即向移民上诉庭IAD提出上诉,力证两人的感情。

在听证会上,夫妻两人提供了以往的相处细节,有平时交往通信的信息,还有华人大叔给女子汇钱,多次往返温哥华和越南的旅行记录。

大叔表示自己年龄以不小了,早就过了成家立业的年龄,找到现任的妻子并不容易,自己也承诺会好好照顾她和孩子。

面对移民局质疑华人男子为何会在该女子所生孩子的出生证明上,填写自己是生父这一问题时。

大叔表示,“以后便是一家人,她的孩子自然就是我的孩子,我也会像亲生父亲一般对这两个孩子。”

这一系列证据终于让移民局信服,最后结果判定两人的关系是真实的。他的移民申请将被发回移民部重审。

美国男子离婚再复婚 被指假结婚遭遣返

2019年,美国华人男子张先生与前妻林女士离婚后,和一名美国公民结婚并拿到绿卡。拿到绿卡后,张先生火速离婚与林女士复婚,并为林女士办理结婚绿卡申请。不过,最后不但未能为林女士申请到绿卡,张先生的绿卡也被取消。

美国媒体报导,2016年,张先生与自己的前妻林女士办理了离婚手续不久,就与一名美国公民结婚。很快张先生拿到了绿卡。

拿到绿卡不久张先生又火速与那名美国公民离婚。

半年后张先生林女士以夫妻两人还有一个女儿要一起照顾为由办理了复婚,张先生还为林女士办理结婚绿卡申请。

然而,正是这种离婚又复婚的举动,引起了移民面试官的注意。

移民局随即打开之前张先生结婚并办理结婚绿卡的所有档案,发现与那个“美国公民前妻”在与张先生结婚之前,有一次离婚记录。

移民局还查到,“美国公民前妻”在为张先生办理绿卡申请的前后,张先生两次给她的银行账号打钱,分别是5万美金和10万美金。

而张先生与“美国公民前妻”离婚,又火速与林女士复婚的行为,也让移民官感到十分可疑。

经过调查,移民局认定张先生之前的结婚就是“假结婚”。于是,他不但无法为自己的妻子林女士申请结婚绿卡,连自己的绿卡也同时被移民局吊销,两人最后被移民局遣返中国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