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离婚 14亿热搜“被消失”(图)

发表:2021-04-23 2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丽颖、冯绍峰离婚“和平分手结束关系”。
赵丽颖、冯绍峰离婚“和平分手结束关系”。(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赵丽颖冯绍峰今(23)日突然宣布离婚消息,赵丽颖冯绍峰工作室在上午10点同时PO出声明,表示两人是和平分手,已经结束婚姻关系。声明一PO出立刻冲上微博热搜第一,总阅读量超过14.8亿,然而不可思议的是,该词条才上热搜不到3小时,立刻消失的无影无踪,相关话题只剩下一个“二叔明兰意难平”在热搜12名,不过阅读量只有5000多万,有网友直言是公司花钱撤掉热搜,直言“真有钱,这热搜都可以撤”,但也纷纷提问:“为啥撤热搜啊不都和平分手了”。

冯绍峰于2018年10月和小9岁赵丽颖结婚,婚后育有1子,但两人工作满档,鲜少见面,因而屡屡传出婚变消息。今日赵丽颖透过工作室发声明,证实已离婚,冯绍峰也在微博标注赵丽颖写下,“日子很好,过去很好,愿未来更好”,证实已经离婚,不过强调是“和平分手”,最近办理好离婚手续,消息一出,立刻冲上微博热搜。

联合声明提及离婚原因:因工作关系聚少离多

两人的联合声明中提及离婚原因,主要是因为工作的关系聚少离多,“过去的日子里,2人真心相待,有过一段幸福美好的时光。即使现在选择分开,两人也非常感恩过往的相遇相知”,并表示之后不会再多做回复,也是怕给当事人二度伤害。

赵丽颖、冯绍峰因为在2016年合作电影“西游记女儿国”结缘,私下互动亲密,还曾被拍到穿情侣装约会,但双方皆低调,直到2018年才秀出结婚证官宣结婚。

小俩口虽然低调,但因身为公众人物的关系,也不时会放闪,冯绍峰还曾在节目中,询问求婚钻戒克拉数的要求,还有主持人回应“女生生日数字最好”,他立刻说出赵丽颖的生日。

据了解,早在今年1月,赵丽颖、冯绍峰就传出婚变,甚至传出“孩子不是男方”的恶意传闻,让两人气得同步发出声明,驳斥外界传闻,“网络环境虽自由,但也希望部分网络用户可以对自己的言论负责。浑水摸鱼下的恶意谣言更为恶劣!赵丽颖工作室对这种严重侵害赵丽颖女士及其家人合法权益的恶劣行为绝不姑息”。

日前有网友爆料“某一线女星离婚”,让Angelababy、赵薇、赵丽颖都纷纷躺枪,今年2月,赵丽颖与冯绍峰率先被媒体拍到,刚从海南岛三亚度假结束回到上海,两人罕见同框出游并私下吃饭的照片陆续曝光,破解外界对于婚变的疑虑,没想到现在突然宣布离婚,让粉丝与网友都非常错愕。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离婚声明发出后,赵丽颖已经火速删光过去在社群平台上,和冯绍峰有关的照片与恩爱贴文,但冯绍峰却还没有删掉,2人的“离婚内幕”持续引发外界热议。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