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有义 杜汶泽承诺终生聘用蔡玉玲(图)

发表:2021-04-23 0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艺人杜汶泽在法庭裁决蔡玉玲罪成后,即宣布自己的网台将终生聘用蔡玉玲。图为杜汶泽资料照片。(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香港艺人杜汶泽在法庭裁决蔡玉玲罪成后,即宣布自己的网台将终生聘用蔡玉玲。图为杜汶泽资料照片。(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看中国2021年4月23日讯】香港电台王牌节目《铿锵集》“7.21谁主真相”的编导蔡玉玲因调查事件真相查车牌,昨日(22日)被判案罪成,罚款6,000港币。据《苹果日报》报导,案件结束后蔡玉玲在庭上痛哭,离开时获得前来声援的支持者打气,齐声高呼“采访无罪!”目前,蔡玉玲遭港台停职,复职无期。香港艺人杜汶泽在裁决后即宣布,自己的网台将终生聘用蔡玉玲。

去年,杜汶泽底将其网台“杜汶泽喱骚Chapman To's late show”改成收费制,新节目于今年已陆续推出,杜汶泽今年2月时已宣布邀请蔡玉玲加盟,当时他大赞蔡玉玲擅于资料搜集,可弥补自己节目的不足,并将以“by project freelance形式”合作。

对于昨日蔡玉玲的查车牌案被判罪成兼罚款,杜汶泽盛怒,在个人脸书上连发多条帖文泄忿,并再次转发蔡玉玲编导的《铿锵集》“7.21谁主真相”,感叹称:“此片世代相传!永远流在香港人的血脉!”

杜更宣布:“本台承诺,永远聘用蔡玉玲!是一世!直至对方不愿意合作为止。”最后高呼:“新闻自由无罪!欺压百姓无理!”

其后,杜汶泽在接受《苹果日报》采访时,再次承诺“只要蔡小姐愿意继续合作,我们终生聘用。”而蔡玉玲早前为喱骚制作的节目《老戏横秋》,将由黄秋生主持。杜透露节目即将上架,并指自己看过初剪,能够得到蔡小姐的参与,制作出如此高质素的节目,对此深感荣幸。

有网友夸奖杜汶泽有情有义、仗义执言,是香港娱乐圈内少有的大丈夫。也有网友希望二人合作愉快,喱骚越做越好,令香港节目发扬光大。

此外,《铿锵集》“7.21谁主真相”近日获金尧如新闻自由奖颁发奖项,不过目前惨遭港府整顿的港台早前下令禁止作品参赛,及退出已参加的比赛,亦不会领奖。蔡玉玲回应指,若获主办机构邀请,她本人定必出席颁奖礼,因为该奖项是对制作团队的肯定。

昨日,蔡玉玲在庭外见记者时直言,仍想继续做记者,虽然很多新闻平台都被打压,甚至一个个被消失,但只要大家有决心做下去,都仍然有空间。她亦勉励同业者继续捍卫新闻价值,勿放弃!

责任编辑:李松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