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替陌生人付清订婚戒 原因超暖心(图)

发表:2021-04-21 2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BA球星替陌生人付清订婚戒,原因超暖心。
NBA球星替陌生人付清订婚戒指,原因超暖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NBA球星,目前担任电视节目NBA内幕球评,身兼饶舌歌手的侠客欧尼尔Shaquille O'Neal)日前在亚特兰大购物,看到一名男子在珠宝店柜台前,由于无法决定是否能负担这么贵的订婚戒指而犹豫不决时,欧尼尔见状立刻掏出信用卡交给店员,默默替男子买下戒指,此一暖心举动曝光后,让网友大大称赞。

据美国《CBS新闻》报导,欧尼尔的“善举”恰好被身旁的民众拍摄下来并上传至社群网站,影片中可见,一PO出就吸引大量网友留言。影片中可见,欧尼尔在柜台前低调掏出信用卡,并将信用卡转交给店员,替挑选戒指的男子结帐。男子原先显得尴尬且不好意思,但最后在欧尼尔坚持下开心接受,两人还合影留念。

NBA球星“侠客”欧尼尔(Shaquille O'Neal)好做善事,他日前为一名陌生男子买下订婚戒指。
NBA球星“侠客”欧尼尔(Shaquille O'Neal)好做善事,他日前为一名陌生男子买下订婚戒指。(图片来源: Paras Griffin/Getty Images for Pepsi Stronger Together)

欧尼尔:我喜欢让人快乐 所以每次出门都会做善事

欧尼尔日前在受访时透露,自己并非预期事件会曝光才这样做,他还原当天的情况:“我去珠宝店逛逛,想要买些大耳环,结果看到这个人走进来,他有些害羞,他问服务人员,还需要多少钱来付清自己订婚戒,我听到了就问他还差多少,我不会透露金额,但这对我而言不多”本来男子坚持不接受,但我解释自己经常这样做,“因为我希望看到人们露出笑容,就这样。”

欧尼尔日前上节目被问及此事,他说,“当天我去珠宝店选购耳环,在柜台看到那个男子”,主持人刻意调侃说:没想到这么红的球星竟然还要出门亲自购物?欧尼尔接续说,“我看到那个男子,他很害羞,不断地喃喃自语,‘嘿,我到底要欠多少钱才能买这枚戒指’。”

欧尼尔看到这一幕,感到不忍心,便决定给这名男子提出援助,并坦言自己每天都会做这种事,他分享道:“有一次我和母亲去逛家具店时,也曾帮一位有自闭症小孩的妈妈付钱。”欧尼尔坦言:“我喜欢让人快乐,所以我每次出门都会设法做善事。”

欧尼尔的善举,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许多网友纷纷点赞,并给予正面评价:“我听过许多他热心助人的故事,他是个很善良的人”、“侠客看起来是只大恐龙,但却有泰迪熊的心”、“侠客就是那种在你童年时,你希望突然出现递给你冰淇淋的人”。

身高7英尺1英寸(216公分),体重325磅(147公斤)的“侠客”欧尼尔在NBA职业生涯待了长达十九年,一共效力过六支球队,被认为是联盟历史中最伟大的长人中锋球员之一。2011年6月1日,欧尼尔在自己的Twitter上宣布,因为受到伤病的困扰,将结束自己19年的职业球员生涯,选择退休。

退休后的欧尼尔还继续学习,并在迈阿密贝瑞大学取得教育博士学位,他的毕业论文主要是探讨CEO与企业主管如何善用幽默来管理,在毕业典礼上他感性的透露:这个博士学位并非是“荣誉博士”,而是货真价实的欧尼尔博士。他说:“每个人都认为这是荣耀,但没人知道我度过4年半的艰难生活,每晚就是读书,以及修改教授还给我的报告。”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