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中共党性与良知正义水火难容(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1-04-18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看了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中共党员、原青正(有说是新镇)派出所正科级副所长王力伟下决心离开公干警队的视频。
最近,看了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中共党员、原青正(有说是新镇)派出所正科级副所长王力伟下决心离开公干警队的视频。(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4月18日讯】最近,看了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中共党员、原青正(有说是新镇)派出所正科级副所长王力伟自己录制的、因为不堪忍受闵行分局强加给他的“莫须有”(罪名)的政治迫害,更不堪忍受相关部门对他申诉控告的冷漠无视,经过两年的深入思考,痛下决心离开工作了二十三年的公安警队的视频,让我想到了很多。他在视频中说,自己“遭受了标标准准的因言获罪、精心构陷的政治迫害”。

事情的起因,是因为2017年11月底至12月初,在北京市红黄蓝幼儿园发生了中共干部性侵女童的事情。当时王力伟在一个只有六名成员的微信群里与亲友聊天时,对北京市公安处理这件事上显得懈怠、士气不振表达了不满的看法;又因为同时提到一位副部长之前的个人不良作风,便随口骂了当时的这位公安部副部长(很可能是傅政华)一句“混蛋”。在所有群友都没有转发、扩散和举报的情况下,中共网监部门通过日常监控发现了他的言论。12月10号周日那天,上海市公安局纪委找他进行审讯,逼迫他写下检查,要他承认骂了这位公安部副部长就是妄议中央……。

俗话说“上贼船容易下贼船难”,如今想脱离中共体系比在黑帮里脱水还要难,且不说二十三年党国思维的毒害。我认为,中共的报复也绝不会仅限于此。中共黑权力集团是沦陷区最大的邪恶组织,一旦加入其中就等于把一切交给了魔鬼,所有自身的善良正直人性都与党性的邪恶本性背道而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只要表现出作为一个人应有的良知正义之心,即刻就与中共党性水火难容。

可是尽管如此,中共控制、肆虐中国沦陷区七十多年,为什么还是不断出现像王力伟这样,不能被党性完全控制占有的人?邪恶的党性真的能够完全战胜善良正直的人性,把人变成机器并如中共所愿永远控制吗?每当我们谈到中共奴役中国人民时,也会谈到中共的强大,说它有数百万的军警特线,持有大量武器,武装到牙齿,人们无法通过军事对抗完成中国的变革……,甚至有人还会举出“六四”大屠杀的例子来佐证。

其实我认为,哪里都有善与恶,正如哪里都有善良的人和邪恶的人一样,之所以邪恶者在“六四”时能够得逞,不是因为邪恶的人多,而是因为邪恶者被组织起来了,有策划、有指挥、有目标地主动进行作恶。善良者被屠杀、遭迫害,主要是因为没有人从战略的高度开展组织行动,主动制止邪恶。当时并不是所有的军队都支持共产党,像徐勤先军长这样的人只是抗命,被动等待结果的出现,而没有主动地把善良者,包括军队里的善良者组织起来,去反抗执行中共屠杀人民命令的邪恶者。

可见,把所有中共军警特线都看成是铁板一块的中共党卫军,并不是完全正确的判断,中共无法使所有人人性中的良知正义完全泯灭。同时,仅仅看到中共内部并非铁板一块也还不够,觉醒者还要联手并进一步组织起来,进行有既定战略的主动出击,让更多善良正直者看到希望,勇敢地加入其中;看到他们即使脱离了中共,也不会只有被中共愈加残酷地报复迫害这样一个结果。也就是说,要为弃船者计划并预备退路、生路。如此,战胜中共不是不可能。

永远结束共产专制在沦陷区的肆虐,在中国实现宪政民主,这也是当今世界欲求和平安宁所必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