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服软了?曾强烈反对投票改革(图)

发表:2021-04-17 1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著名的饮品公司,可口可乐,其CEO曾猛烈攻击美国乔治亚州的投票法案,但在面临保守派压力冲击后,现在又采用了和缓的腔调。
当遇到民众的强烈抵制时,要考虑自身经济利益的可口可乐等大公司不得不放低、甚至转变其对选举法改革的攻击态度。图为可口可乐公司出品的饮品产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4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全球著名的饮品公司,可口可乐,其CEO曾猛烈攻击美国乔治亚州的投票法案,但在面临保守派压力冲击后,现在又采用了和缓的腔调。

总部位于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苏打水巨头被发现其不在一份500多家公司和个人的名单上。由黑人经济联盟组织,那些公司和个人签署了一项声明,攻击任何选举立法将“限制”选民“获得平等和公正的投票机会”。该消息在《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上被刊登为两页的大广告。

可口可乐周三(4月14日)在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没有看到联盟发起的信”,但“肯定愿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它表示支持投票权,并且将评估如何支持投票权。

可口可乐周三的说法与之前关于乔治亚州投票法的声明相比,具有明显减少的对抗性。

可口可乐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昆西(James Quincey)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希望保持透明,并明确表示我们对乔治亚州投票立法的结果感到失望。”

昆西在CNBC露面时更严厉地批评投票法,他称该立法“不可接受”而又“倒退”。

在可口可乐宣布强烈反对后,该公司成为那些对其在法案上的立场感到不满的右翼人士的目标。

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呼吁他的支持者在其它公司中抵制这家软饮料制造商,这样号召的还有肯塔基州的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

“除非他们变得温和,否则不要再用他们的产品了。我们可以比他们更好地投入比赛。”川普在4月3日的声明中说。

美国联邦参议院银行委员会排名最高的参议员帕特.图密(Pat Toomey)对媒体表示,“许多保守派将不可避免地选择放弃那些(涉及推翻投票法的)业务”。

可口可乐的最新声明呼吁“共同点”,并指出它愿意与不同观点的“倡导团体和立法者进行富有成效的对话”,这表明它正试图减轻来自政治图谱的双方,激进左派和保守派的压力。

乔治亚州最大的私人雇主 - 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也因投票法而遭到共和党的强烈抵制。耐人寻味的是,该航空公司同样不是周三在各大报纸上刊登的两页广告的签字人之一。

当媒体尝试联系它时,达美拒绝发表评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