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婚顾炎出轨 嚣张小三之父为军中高官(图)

发表:2021-03-21 2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军婚顾炎出轨嚣张小三之父为军中高官
女医生丈夫出轨求助无门,江苏军嫂微博维权阅读破10亿。(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1年3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江苏苏州一名军人的妻子在网络上曝光,其丈夫顾炎与另一名女军人沈静雯婚外情,文章在3日内阅读量超过10亿。东部战区19日回应,举报属实,涉事者已调离工作岗位。但有网民批评处罚过轻,并质疑小三的副师级军官父亲背后势力惊人。

综合媒体报导,女事主袁某交代,她与顾炎是初中同学、高中校友,后来顾入读军校,袁某则去了医科大。到2013年两人相恋,2016年登记结婚,育有一子。2020年因受疫情影响,顾炎所在部队封锁,与妻子8个月未见,期间出轨。

据称,顾炎去年6月在军队解封后回家,却性情大变,多次打骂妻子;随后更谎称军队提前召回以与情妇沈静雯私会。顾炎初时不承认发生婚外情,但沈静雯则主动联络她,威胁她和顾炎离婚,否则就对她和儿子报复。据称袁某在此压力下已同意离婚。

袁某指,沈女长期在微博发文晒恩爱,还诅咒其子并辱骂她,甚至直接威胁她家人和朋友,顾炎则多次家暴令其送医。她曾向部队领导投诉,指该女军官破坏军婚,是严重犯法行为。

袁某称,因沈静雯的父亲是副师级军官,部队没有处理,她将事件始末在网络上曝光,引发轩然大波。随着事件不断发酵,舆论压力下,73181部队所在的东部战区回应事件属实。

东部战区陆军官微3月19日通报称,2020年10月底,接到顾某妻子袁某关于顾某、沈某的信访举报。经查顾某、沈某违反生活纪律情况属实,已于2月3日给予两人党纪处分,并调离工作岗位。

通报发出后,不少网友质问,即然2月3日已经查处了二人,为什么现在才通报?还有人质疑,为什么袁某举报后微博不断删贴,禁止相关讨论?

经查证,73181部队为东部战区陆军第七十二集团军七十二特种作战旅,总部位于上海黄埔区。该特种作战旅前身是上海警备区特警团。

据指,沈静雯的父亲是沈斌,早期曾任驻苏州装甲旅政委副师职,后转业至苏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

此事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据称截止21日凌晨,在微博上关于“顾炎沈静雯”的标签已吸引10.6亿人关注,却上不了热搜。

有网友大骂:“沈静雯说话谈吐像个低能儿,行为上像个军妓,国家没人了么,这样的品种也能进部队,还能当上部队领导?谁给她一路开的绿灯?是不是应该一起出来受罚?还有,对她进行调离工作岗位是什么处罚?给她挠痒痒吗?”

也有网友评论称:“豆瓣、知乎、微博三大阵营半天的功夫已被撤得干干净净。这女的后台真可怕。”

“我还以为什么大官 一个退伍中心的主任就让她这么嚣张?真没见过世面。”

“就一个中心主任的女儿就这么狂?”

“这嚣张劲我还以为她爸是哪个司令呢。”

有台媒评论指,在中共体制下,“军二代”可以就读军校特设的“部队干部子女专属班”,毕业后可“随心分配”至待遇条件优厚的部门,而根本不用担心会被发配至如守大桥、巡边防等高危荒芜艰险之地。一位师级干部,转业至地方任副局长后,竟然还能左右并影响军方一个集团军高层的内部决定。中共体制下的一官半职就可以胆大妄为,位高权重就可无法无天、肆意践踏普通民众的人格与感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