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网购iPhone 打开后傻眼(图)

发表:2021-03-08 0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PHONE 空盒子
加拿大华人男子发帖称,官网网购IPHONE,收到的竟是空盒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1年3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近日,加拿大多伦多本地华人论坛一名男子发帖爆料称,他在苹果官网网购iPhone手机,却只收到一个空盒子。有网友猜测,这会不会是用来trade in的盒子,放旧手机,寄回给苹果公司?也有网民怀疑,是不是被送快递单的人“偷龙转凤”了?

加拿大华男网购IPHONE 竟收到空盒子

发帖的华人网民L说:“买了个iPhone手机,今天Fedex来送货,我不在家,家人开的门,对方问清楚是家人把包裹放在门口就走了。因为疫情通常我们都不碰包裹,而是让包裹放在门口放一会,家人也没在意。”

“等我回来去拿就已经觉得不对劲,盒子很轻,感觉根本没有东西,第一层的纸胶带被切开了,上面贴着透明的胶带,但是我没有经验,还是忍不住赶紧打开看,果然是空的!”

“投递员估计看准了我们因为疫情不会碰包裹,如果用手接过来的话,应该会觉得不对劲,也是我大意了,以前买过都没事,也没知会家人这是贵重物品(不过就算知道也不会手接的)已报备Fedex、Apple和警方,给大家提个醒,贵重物品还是不要邮寄的好。”

对此,网友们表示十分惊讶,期待网友L更新事件的后续。

不过也有网友猜测,这会不会是用来trade in的盒子,放旧手机,寄回给苹果公司。

但网友L解释说,他根本没打算trade in呀。网友L还说:“这个盒子的tracking号码和订单上的一致,确实是寄出iPhone手机的tracking号码。”

此时,另一位网友J说:“第一,trade in的盒子是UPS寄的,不是Fedex,而且里面会有一些附件。第二,我上周订的手机,本应该上周就送到,结果Fedex本周二跟我说包裹找不到了。网友J认为,是Fedex在偷东西确认无疑。

更有其他网友表示,快递员偷东西时不时发生,之前很多人的索尼游戏主机PS5都被偷了。

到底是苹果公司摆乌龙,还是被快递员“偷龙转凤”了,目前还不得而知。

加拿大华人COSTCO 买IPHONE 拆开看竟是假货

几个月前,加拿大一位华人@Pnk在网上发帖称,她在Costco买到假iPhone 12 Pro Max蓝色,提醒大家贵重物品最好当场验货再拿回家。该华人还表示,自己倒不是怀疑Costco卖假货,她更加相信是有人在Costco买了真的iPhone后,把假手机装回盒子里拿去恶意退货

加拿大媒体报导,去年底,@Pnk到Costco买东西时,顺道买了一个iPhone 12手机。拿到手时,塑封盒子好好的。她也没当场拆开看。没想到拿到家拆开后,才惊觉手机却是假的。

@Pnk表示,假手机不但像素低,颜色不正,指纹采集程度也不高。更可怕的是,手机里面还有一些不可描述的图片。

第二天,发帖人的先生把假手机拿回Costco退货。Costco的店员打电话叫来几个专业员工,检查了半天,发现手机里面竟然连序列号也没有。确定是假货之后,直接给退款了。

@Pnk表示,她怀疑这部手机是有人买了真机,然后恶意退换假的回去。@Pnk特意提醒大家,贵重物品最好当场验货再拿回家。

华男疯狂网购后 恶意退货 面临60项指控

最近,加拿大多伦多一名28岁华人男子,涉嫌网购后恶意退货被抓,面临60项指控。

加拿大媒体报道,去年6月1日至今年2月18日期间,28岁的疑犯Christopher Lim,在加拿大不同公司疯狂网购,一旦收到物品,他就会立即去联系卖家,要求退货退款。

不过,Lim在退货时,并没有把商品放进包装盒里,而是往包裹里放入一个设备,该设备会将包裹的标签清除,最终导致包裹没有办法顺利退回到商家的手上。

警方没有提及包裹里面的设备名称,但由于邮政局已收货,商家就会进行退款。

但上山多了终遇虎,在快递站工作人员帮助下,多伦多警方确认Lim的身份。2月18日,多伦多警方手持搜查令,在华男家搜到2万加元的商品,以及2.5万加元的现金。

Lim当场逮捕,面临包含23项扰乱公共治安罪、12项5000加元以下的欺诈罪、18项占有犯罪所得财产罪,以及6项假冒他人罪以及一项拥有犯罪收益罪名等高达60项的指控。

责任编辑:江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