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J-hope行善庆生 网赞:是天使(组图)

发表:2021-02-18 1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防弹少年团成员J-hope,在生日当天默默行善的举动曝光,网友纷纷称赞。
BTS防弹少年团成员J-hope,在生日当天默默行善的举动曝光,网友纷纷称赞。(图片来源:Dia Dipasupil/Getty Images)

K-Pop Radar日前刚公布了 2021 年第 7 周 (2/7~2/13) 的 MV 排行榜,结果防弹少年团的 “Dynamite” 仍持续维持超高人气,从2020年夏天一路红到2021年,即使这段期间已有多首新歌问世,依然以压倒性优势拿下冠军。防弹少年团(BTS)成员之一的J-hope因强大的舞蹈能力备受喜爱,且他经常默默进行的捐款的善举,更是为粉丝所称颂。

今(18)日是J-hope28岁生日, 韩国媒体报导,J-hope在这一天向“绿色雨伞儿童基金会”捐款1.5亿韩元(约新台币411万元),为有经济困难的聋哑儿童送上一份大礼。据韩媒《newsen》引述“绿色雨伞儿童基金会”会长李济勋报导,这笔捐款将作为有经济困难的聋哑儿童的教育、设备费用。

J-hope透露:“由于 COVID-19 肺炎疫情变成长期问题,增加了许多弱势族群或家庭,我听说其中视、听障儿童又特别迫切需要帮助。希望这次的支援,能让社会更关心他们。”

BTSJ-hope行善庆生网赞:是天使
BTS防弹少年团隶属Big Hit娱乐经纪公司旗下,为Big Hit娱乐第一个独立制作培养的团体。(图片来源:Jon Kopaloff/Getty Images) 

据了解,这已非J-hope第一次向“绿色雨伞儿童基金会”行善,过去他就曾捐款1.5亿韩元,并成为“Green Noble Club”的第146号会员,至今已捐款逾 6 亿韩元。会长李济勋坦言,J-hope这次的善心捐款,主要是希望能吸引大家,多多关注残疾儿童的问题。

受到偶像的善行所感召,粉丝们也纷纷响应,像是在2019年到2020年间就有不少人以防弹少年团与J-hope名义向该机构捐款,李济勋也提到,因为J-hope善举,让一些人正视了困难儿童们的问题,也希望能够提供帮助。“人帅心美”的J-hope带头行善的义举,确实将偶像的影响力发挥到极致,不禁让网友大赞:“他真的是一位天使。”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