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劾川普方承认“蓝标推文”错误 被揭造假(图)

发表:2021-02-13 1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弹劾审判进入第4天。众议院弹劾经理人承认,在证词证据中他们为所引用的亲川普的推文人为添加了“蓝色核查标签”。川普辩护方指出那实际上是在编辑操纵假证,弹劾方否认对证据动手脚,辩称是“无意的”,并拒绝改正该错误。
众议院弹劾方在控辩中涉嫌采用编辑手段操控证据被屡屡揭穿。图为弹劾案中川普的辩护律师卡斯特在审判中进行演讲。(图片来源:congress.gov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五(2月12日),对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弹劾审判进入第4天。众议院弹劾经理人承认,在证词证据中他们为所引用的亲川普的推文人为添加了“蓝色核查标签”。川普辩护方指出那实际上是在编辑操纵假证,弹劾方否认对证据动手脚,辩称是“无意的”,并拒绝改正错误。

弹劾经理人在此前审判陈词中,引用了知名的推特(Twitter)账户珍妮弗.林恩.劳伦斯(Jennifer Lynn Lawrence)的两条推文。弹劾经理人在两条推文上都标记了一个蓝色的勾号。然而,劳伦斯本周表示,她的推特账户和推文没有蓝色标签。

社交媒体巨头推特用蓝色复选标记表示帐户及推文的信息“已验证”。

蓝标事件

周五,据C-Span等现场直播的弹劾视频,川普辩护方在陈词时对此提出质疑。

众议院弹劾经理人的民主党高级助手承认,他们在审判期间出示的图形显示亲川普的推文带有蓝色验证标记是“错误的”,但表示那是“偶然、无意的”举动。

在审判中,弹劾经理人使用的劳伦斯的两个推文其中之一被川普转推了。推文说:“我们1月6日将把它带到华盛顿特区。”

劳伦斯在随后的推文中说:“我们正在把Calvary带到华盛顿特区。”

然而,弹劾经理埃里克.斯沃威尔(Eric Swalwell)在演讲中将推文“Calvary”写成“cavalry”(骑兵)并添加蓝标,以此暗示劳伦斯有望带去首都一支军队。

“Calvary”一词的释义之一是指“耶稣受难的公开表现。”

劳伦斯本人对该词语的解释是,她使用的是作为宗教用语的“受难像”,并不意味着“骑兵”。劳伦斯在本周的博客中说:“我不擅长骑马,我来自纽约。”“我也不在军队中,所以使用骑兵这个词会很愚蠢。”

她对她的话被歪曲发出抨击:“众议员斯沃威尔不明白这个词,真是一个奇迹。”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众议员埃里克.斯沃威尔此前因与中共女间谍方芳(Fang Fang)有染而一直受到抨击,但众院议长佩洛西(Pelosi)认为其“值得信赖”。在弹劾审批中,作为弹劾经理人的他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切和担忧。

川普团队揭露弹劾方拼接操控做假证

川普的辩护团队认为,弹劾经理人欺骗性地编辑拼凑了一段视频,该视频剪掉了川普发表的关键声明。而那些声明是与民主党人声称前总统煽动1月6日袭击国会大厦的说法截然相反的。

民主党助手反对说,是川普自己的律师使用“战斗”一词和其它煽动性语言操纵了民主党的录像带。

“川普的律师对众议院经理人的选择性编辑提出了虚假的指控。”民主党助手说。

民主党人表示,他们曾两次演示了川普的视频。该视频呼吁抗议者步行到国会大厦,“和平地和爱国地”为当天在众议院和参议院举行联席会议认证大选结果的议员们鼓劲。

然而,民主党助手的话被当场揭穿不实。川普的辩护小组引用了一个片段,其中可以看到弹劾方将川普话语“和平地而又爱国地”给编辑删除了。

尽管如此,但民主党助手拒绝改正错误,扬言,弹劾经理人会坚持使用“骑兵”(cavalry)而不是“受难像”(calvary)。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