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黑下红 集毒誓于一身(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21-02-06 1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从小就被红色洗脑,图为2020年12月23日,在毛诞127年前,江苏连云港一所小学的学生在展示所剪的毛像。
中国人从小就被红色洗脑,图为2020年12月23日,在毛诞127年前,江苏连云港一所小学的学生在展示所剪的毛像。(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6日讯】上面是一个黑心的小集团,被权力放逐了良心,在权欲醺醉中过一天少一天。下面的是被红色绑架、洗脑、胁迫的大众,麻木的随波逐流,不知大难将至。

从表面看,这就是目前中国的现状,从本质上看,搭建这个“上黑下红”体系的,是共产党背后的邪灵,它还捆绑着相当大的一群中国民众。

很多不幸的人,还在被邪灵捆绑着,和邪灵结成了命运共同体,从而把自己的未来置于了最大危险之中。

准确说,牵动绑绳的并不是习近平,他也是被绑者中的一个。人们在入党、团、队时所发的毒誓中,要为它献出包括生命在内的一切,就成了邪灵把人们绑向地狱的绑绳,持绑绳在手的是集亿万毒誓于一身的邪灵。

中国人从小就被红色笼罩。这种红色,它表面起源于19世纪一个德国人对人类世界的仇恨和诅咒,实质上是外来邪灵入侵人类世界的战旗。红色,不仅汇聚了受害者们所流的血,也是邪灵败坏人类传统,把人变成兽的颜色。

在这种红色下,亩产可以上万斤,却饿死千万人;在这种红色下,传统文化和信仰可以被贬到一钱不值;在这种红色下,国民的器官可以被贩卖,居然还有人敢用这种钱来醉生梦死;在这种红色下,很多人灵魂被窒息,只剩下空荡的躯壳。

虽然红色可能给一些人带来一时的兴奋、利益,但是它将导致生命永远的毁灭。

红色也是招来病毒的颜色,从萨斯到此次疫情,都是因中共而来,病毒在未来随时会产生致命性突变。邪灵的红色,是会招来病毒的颜色。

马克思曾经在《奥兰尼姆》中写道:

“我年轻的双臂已充满力量,
将以暴烈之势,
握住并抓碎你——人类。
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
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
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朋友!’”

马克思描述的这种愿景,就是中共所说的命运共同体的最本质真实的涵义。

只有跳出这种“上黑下红”,用行动抹去红色兽印,才能改变被绑入地狱的命运。

虽然中国现在还被红色笼罩,但在不久的未来,必将会被彻底洗净,因为神州大地不会允许邪灵长久肆虐,所以,切莫成为邪灵的一个红色粒子,沦为被淘汰的对象。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上天赐予的灵魂,是父母所生的身体,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精彩,也都有各自的尊严。人们应该珍惜这一切,赶快洗去被邪灵涂抹的红,因为那并非生命的本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