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民间预言:大筛子筛人 大瘟疫传人(图)

发表:2021-02-06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今中外的很多预言都在证实着人类面临的劫难的到来。
古今中外的很多预言都在证实着人类面临的劫难的到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朱香头是河北省赤城县人士,同治十二年生人。朱香头是他的“绰号”,本人姓朱,名字不详,八十七岁去世。

村里人说,朱香头以自己采药给人看病为生。长的鹤发童颜,六十岁时,满嘴的牙齿都掉了,又奇迹般的长上来了一嘴新牙。

朱香头居住在一个小山沟里,屋后边山根处有个泉水眼,每天晚上八点左右他就到屋后用泉水洗脸漱口,然后再到院子里默默的跪一会儿。朱香头还和人们说,每晚到深夜时,就有人骑着马把他接走了,到一个叫“九莲洞”的地方,天不亮时再把他送回来。他儿子不信,有一天悄悄的藏在暗处看着。不一会儿,就听到呱嗒呱嗒的马蹄声和叮铃叮铃的马铃声由远而近,到门口时就没音了,奇怪的是什么也看不见。过了一会儿,马蹄声和马铃声又由近而远的消失了。

每年的九月九日,村子里的老老少少都要到朱香头的家里去“谢堂”。大家都跪在那里,感谢他为人悬壶济世、治病救人的恩德。这时他便和人们说:“将来要用大筛子筛人,用大瘟疫传人。人人都得过筛,好人都留下来了,坏人都被筛掉了、瘟疫传死了。”并劝人们要行善积德做好事。

朱香头还说过,将来的人都住楼,点灯不用油,坐在家里看洋戏,男女不分等话。

如今,朱香头的话有的已经应验,有的正在发生着。其实古今中外的很多预言都在证实着人类面临的劫难的到来,而预言的目的并非是故作玄虚,而是警醒世人,分清善恶。

海尔梅斯的预言

海尔梅斯是古埃及的一名预言家。他论述了在将来的一段时间里,人类丧失了对神的信仰、精神濒临崩溃,因而大祸临头。

“对神虔诚的人被认为是神经病,那些不敬神的却被认为是聪明的,疯子被看成是勇士,恶人被认为是好人。至于说到灵魂不死或生命应该是永生的,他们都会取笑,认为这是假的。没有人再相信或谈起对神的尊敬、虔诚……这将是一个混乱的时期,所有的道德价值将逐渐消失……人们走向精神混乱。他们的思想言行不再有爱而是充满了私心。人们将极度追求物质生活,这种追求将使他们脱离精神世界。”

“一个黑暗的王朝将诞生。人们将被邪恶、腐败自私的政治家统治,他们只对金钱和权力感兴趣。自然会失去平衡。大难将临头,因为人们将自食其果。”

“当这所有的一切降临时,一位至高无上的创始神将来纠正这一切。他将会把那些走入迷途的人拉回来。水灾、火灾、战争、瘟疫会出现,最后清除邪恶……这样,整个世界将恢复原样,人们将时刻爱戴、赞美、祝福神。新的宇宙诞生了;所有的一切将被重建,变得美好、神圣。”

《刘伯温碑记》中的避疫真言

刘伯温的《救劫碑文》又名《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据传是在20多年前的一场地震中被震出的,几年前才流传于民间。《刘伯温碑记》不仅预言了将要发生的一场大瘟疫,也点化世人如何破解。

《刘伯温碑记》中指出,在猪鼠年会有大灾发生,而且是一场发生在冬季的瘟疫,并一再警醒世人,只有对于天地的敬畏,善良的德行,才是真正的避祸之道。其中,“善”字在碑记中出现了数次:“行善之人得一见”,“世上有人行大善”,“除非善乃能保全。”

在碑记的结尾,刘伯温用拆字的方式,像谜一样,告诉人们最为宝贵的三个字:

“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人人喜笑,个个平安。”

“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是“眞”字(“真”的古代写法)。“眞”的上部似“七”,下部由“人”、“一”组成;将“引”字的“弓”进了“口”,就是“目”字,“引”字中“一竖”移至左侧,这“一竖”加“目”组成“眞”的中间部份。

“三点加一勾”,是“忍”字。这里是将“三(个)点加(到)一(个)勾”中,将一“点”加到“勾”上部“刀字头”中,成了“刃”,将二“点”加到“勾”下部“厶”中成了“心”,上下从新组合成“忍”。

“八王二十口”,是“善”字。善自上至下由八(倒放)、王、廿、口组成。

这三个字,就是“眞、善、忍”。如果世人有缘能够了解这碑记道出的“真言”,碑记最后写到:“人人喜笑,个个平安。”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