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白狼为何能理直气壮搞阵前起义?(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21-02-03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统促党总裁、“白狼”张安乐
台湾统促党总裁、“白狼”张安乐(图中)最近承认在台湾发展红色队伍宣扬统一。(图片来源:ISAAC LAWRENC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采访报导)张安乐日前接受中国官媒采访,透露自己如何靠过去的江湖背景,借由参加活动等方式吸收、培训台湾青年,发展“红色队伍”宣扬所谓的“和平统一”,引发各界挞伐。有学者认为,张安乐的所作所为已经曝光了一个台湾人需要认清的事实。

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日前接受中国官媒访问时透露,他靠着过去的江湖背景,找过去兄弟参加活动及吸收台湾中南部年轻人,让他们“由绿转红”,目的是成立发展一个“红色队伍”,宣扬所谓的“和平统一、阵前起义”。

张安乐还配合北京说法称,“台独就是面对武力统一”,现在就要宣扬“阵前起义”,统促党的背心也印上“阵前起义”。

张安乐的言论引发各界抨击,“天钧政经”研究员陆修远向《看中国》表示,中共对台湾向来是文攻武吓,所谓武吓就是近期频频出动军机扰台,文攻就是需要以统战形式来进行。在这种情况下,统促党总裁张安乐接受中共官媒中央广播电台的采访,无非就是显示和吹嘘一下自己在台湾的所作所为,一来是可以借此邀功请赏,二来是借助中共势力来自己撑腰和壮胆。对中共来说,需要张安乐为其统战台湾所用,双方各取所需。

陆修远认为,张安乐的所作所为已经曝光了一个事实:“中共从来都没有放弃吞并中华民国台湾,也在提醒台湾人不要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因为香港就是前车之鉴。”

针对张安乐抛出“阵前起义”一说,他表示,“阵前起义,是来自中共的宣传名词。台湾人基本不会使用这个词,很明显张安乐非常擅于察言观色,知道如何向讨得中共的欢心。”

陆修远进一步指出,中共搞统战向来是采取潜移默化、积少成多的策略,这方面最成功的例子就是当今的美国。对中共来说,张安乐及其统促党主要的功能就是渗透台湾社会,洗脑台湾民众。

台湾,多名民进党立委呼吁,检调机关应启动查办,避免“红色代理人”来破坏台湾民主政体。

陆修远表示,亲共组织之所以能在台湾公开活动,说明台湾的法律有漏洞可钻。作为一个独立自主的政权,台湾至少没有在外交和法律方面采取与大陆对等的原则,即中华民国青天白日旗不能在大陆任何场合出现,而中共五星旗可以在台湾畅行无阻等等。

他认为,无论从台湾法律程序,还国安层面来说,检调都应该要侦办张安乐,“最终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让张安乐和中共“红色队伍”在台湾没有任何市场,不给中共任何宣传和统战的机会。”

此前台湾国防报告曾证实,中共潜伏在台湾的“第五纵队”,已经成为国家安全隐忧。

而台湾“反渗透法”目前仅规范中共介入选举、公投等方面,多方呼吁政府应研议修法加强反渗透。

陆修远指出,中共是当今全球最大跨国犯罪集团,在它的面前,全球各国的黑帮、恐怖组织都是小巫见大巫。张安乐只不过是其一个棋子,也就是一个过河小卒,能活多久主要看其剩余价值。中共为了达到其目的,钱绝对不是问题,花在张安乐身上的钱,能换到台湾宝岛,绝对是饱赚不赔的买卖。

不过他也提到,以中共的黑社会性质来说,可以让张安乐名利双收,也可以置其于死地。近期被执行死刑的前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小民,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之一。

2月1日,台湾陆委会回应强调,政府已陆续完成“国安五法”及反渗透法等立法工作,强化维护国家安全及民主核心领域之防卫,“对于可能涉及违法情事,支持检调机关依法侦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