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自曝当中共内应助统战 陆委会回应了(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1-02-01 2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狼”张安乐表明自己要成立红色队伍以帮助对岸统战,陆委会则回应说支持检调侦办。
“白狼”张安乐表明自己要成立红色队伍以帮助对岸统战,陆委会则回应说支持检调侦办。(图片来源:KOKUYO/维基百科)

【看中国2021年2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中华统一促进党(统促党)总裁、“白狼张安乐在接受陆媒访问时表明要成立红色队伍,协助对岸统战。陆委会今回应,按“国家安全法”最高能处7年以上有期徒刑,支持检调侦办;学者则强调,中共透过第五纵队对台内部进行破坏,并不择手段欲颠覆国家政权,统促党已公开说要当中国共产党内应,内政部应要声请违宪政党解散。

相关新闻报导如下:
蓝色战狼新登场
香港陨落记之四:建立智囊统战各界人士
向华强“有案底”申请居留 陆委会回应
美媒:拜登亚洲政策沙皇被中共统战渗透
爱国者治港 习近平想香港走极权路线?

白狼张安乐自陈协助中方统战 陆委会:支持检调侦办

综合中央社与自由时报报导,张安乐日前在接受中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采访时,透露自己如何靠过往的江湖背景,藉着参加活动等方式来吸收、培训青年,其目的是要发展负责在宣扬“和平统一”的红色队伍。

对此,大陆委员会1日傍晚以书面形式应询说明,刑法的第115条之一修法已经将中国大陆纳入了外患罪的适用范围,至于国安法的第5条之一针对为中国大陆在发展组织等行为,提高刑责处有期徒刑7年以上。至于可能涉及违法情事,陆委会是支持检调机关依法侦办。

陆委会表示,中共当局长期以来利用台湾民主开放社会,对台湾各领域进行统战渗透,并威胁国家安全、社会安定,其中包括藉黑道势力制造事端与不当拉拢吸收台方人员,对于相关情形,政府均予密切关注、严加防范。

依据国安法的第2条之一第1款及第5条之一,意图危害国家安全或是社会安定,为中国大陆地区发起、资助、主持、操纵、指挥或是发展组织,将处7年以上有期徒刑,且得并科新台币5000万元以上、1亿元以下的罚金。

针对中共在台内应相关情事,前国安局副局长陈文凡2019年在向美国军方演讲时谈到,中共当局数十年来持续在台湾进行统一战线的互动、渗透,中共还在岛内发展一个完整的跨海峡地方政府网络,并跟在台的24名商界、媒体及半官方代表建立起了广泛的联系,最少有22个亲中组织及政党。

据悉,这22个亲中组织、政党,包括惯以党部兼堂口,深入地方基层及村里的统促党。尤其是统促党在台南新营的清芳党部,更是成为张安乐及中国官员每次赴台南后一定会视察的重要据点,例如广东省台办单位、广东省茂名市委书记,以及平潭特区官员来到台湾后,都曾去过此地,甚至还能帮助地方牵线,以跟对岸进一步“交流”。

国防报告曾明言,中方潜伏在台湾“第五纵队”,已经成为国家安全隐忧,为了防范中方潜伏在台人员渗透攻击包含总统府、飞弹雷达基地等重要政治或军事据点,国安局、国防部等单位,都已经将此列入了汉光演习的重点项目。

白狼直言担任中共内应 学者∶内政部应声请解散违宪政党

针对张安乐的自陈,内政部政党审议委员会委员、南台科技大学财经法律研究所所长罗承宗1月31日受访时透露,这一届的政党审议委员会召开过三次会,两次均关乎统促党,至于会议争点则是在讨论统促党是否危害了中华民国的存在,并可以声请大法官解释,运用宪法法庭让其解散;最新一次的开会是上个星期,最后的结论则是要请国安及警政机关来收集资料。

罗承宗表示,统促党成员做出的伤天害理之事,诸如以甩棍殴打学生的台大事件违反了“刑法”;统促党女娲党部主委何建华则涉嫌在台湾发展组织,收受中国金援造谣遭到起诉,但行为是否已经达到了危害中华民国存在,会议中仍有讨论空间。

罗承宗也强调,张安乐公开表明说要成立一个红色队伍,以宣传中国统一及阵前起义,他都已讲明到这种程度,确实已有了危害国家存在、自由民主宪政秩序之虞,同时违反了“政党法”保障政党的本意。所以,他认为,内政部就可蒐证列入,以向大法官声请解散违宪政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