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资真假?拜登之子仍持有中国公司10%股份(组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1-31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拜登和儿子亨特拜登(左) (图片来源:ANDREW HARNI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尽管去年12月份有多家媒体报导表明,拜登总统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将剥离他在渤海华美(上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BHR Partners)的职位,但中国的商业记录显示,虽然亨廷.拜登在去年10月辞去了渤海华美的董事,但仍继续持有中国私募股权公司渤海华美10%的股份。

据美国媒体《每日来电(Daily Caller)》的调查新闻报导,英国《每日邮报》和美国《福克斯新闻》,均在12月下旬报导说,拜登的儿子亨特,正在出售其在渤海华美中的股份。这两家媒体都引用了亨特及其商业交易中一位未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

但是,根据启信宝百度的说法,截至1月27日,亨特.拜登继续通过其公司Skaneateles LLC持有渤海华美的股权,这是两家独立的服务,它们基于中国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提供有关中国公司的业务记录,其中,启信宝自称是一款快速精准的企业信息查询工具。

启信宝
启信宝上渤海华美公司信息。(启信宝网截图)

百度
百度爱企查上渤海华美公司信息。(百度爱企查截图)

根据华盛顿特区的公司记录,亨特.拜登是Skaneateles LLC的唯一实益拥有人。

渤海华美管理着相当于21亿美元的资产,并由中国政府控制的中国银行(Bank of China)共同拥有。

亨特的律师梅斯(George Mesires),没有回复多次要求确认他的客户是否正在抛售其在渤海华美的股份,以及他预计这一过程何时完成的评论请求。

梅斯在2019年10月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亨特.拜登在渤海华美的投资,没有获得任何回报,但在亨特的笔记本电脑里的电子邮件中显示,他的商业伙伴史威林(Eric Schwerin)多次告知他,从2019年开始,他将从(渤海华美)公司收到巨额款项。

史威林还在2018年12月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亨特,他可以期望这家中国公司,在“未来几年”为他创造收入。

梅斯在2019年10月的声明中还说,亨特将辞去他在渤海华美董事会的职务,其父亲总统拜登,称赞亨特此举“体现了他是正直的人”。

《每日来电》先前报导,渤海华美的业务记录在6个月后的去年4月更新,以反映亨特离开了董事会。

乔.拜登在竞选总统期间毫不含糊地承诺,如果他当选总统,他的家人将不会从事外国生意。

乔.拜登在爱荷华州告诉记者:“我们家中没有人会在白宫有办公室,不会像内阁成员一样参加会议,实际上,不会与任何与外国公司或外国有关的人都有任何业务关系。句号。句号。这就是故事结局。”

乔.拜登在2019年12月,重申了自己的承诺,在HBO电视台上向Axios讲述了他的家人和前总统川普(Donald Trump)的外国业务往来:“由于本届(川普)政府发生的事情,他们将不会从事任何外国业务。”

亨特.拜登在去年12月透露,他被告知联邦检察官正在调查他的“税务事务”。多家新闻媒体报导称,调查人员正在调查,亨特在中国和其它地方的外国业务交易是否违反洗钱法。

白宫发言人未回复《每日来电》的置评请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