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狙击手超神勇 一枪歼灭5名ISIS分子(图)

发表:2021-01-27 0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狙击手示意图
狙击手示意图(图片来源: MAURO PIMENTEL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26日讯】去年,有一名英国陆军空降特勤队(SAS)经验丰富的狙击手,他在叙利亚执行任务之时,竟然于大约一公里之外处,以一枪就歼灭5名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IS)的武装分子,因而减少了可能遭这些武装分子导致的人员伤亡。

根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指出,这位狙击手本身是英国陆军空降特勤队(SAS)的中士,其拥有20年的相关经验。

去年11月,这名狙击手与其他SAS的队员,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成员展开“歼灭或俘虏”任务。他们监视一座有嫌疑的炸弹工厂,已经长达几天的时间了,而后发现有5人离开该栋建筑物,且其中一人还身穿着自杀炸弹背心。

这名名狙击手经连络基地之后,得到了进行狙击的授权。他就在3,000英尺(914公尺)距离之外,手拿美国巴雷特公司(Barrett)所生产的.50口径狙击步枪展开射击,并一枪击中该名伊斯兰国成员胸部,瞬间引爆炸弹,致使他与其他4人一起被炸死,其中还包括一位高级指挥官。

有一名消息人士说,他们原先准备先击毙这名身穿自杀炸弹背心的伊斯兰国成员,之后再击毙该指挥官。而且通常狙击手会射击自杀炸弹攻击者的头部。

不过,当时这名自杀炸弹攻击者位置,已经是最大射距,也就是到了这位狙击手的射击极限。这名狙击手进行调整风速等因素后,开枪射中了自杀炸弹攻击者的质量中心,亦即胸部,进而引爆了炸弹,而将那些伊斯兰国成员全部炸死。

据消息人士透露,该位狙击手于返回基地之后,还获赠一顶上面写着“长程死亡”(Long Range Death)字样的棒球帽。

消息人士称,这些恐怖分子对于狙击手怕得要死。由于他们于狙击步枪上面使用了消音器,能够大幅降低噪音,而且对方看不见亦听不到他们。当敌人的尸体开始落地之时,才知道他们就在附近。

15秒击毙1.6公里外伊斯兰国指挥官

2018年3月,在夜间一名SAS狙击手于叙利亚边境的行动中,在只有15秒的机会,就将远在1.6公里外的伊斯兰国指挥官击毙,达成机率仅有100万分之一的不可能任务。

SAS原先希望避免于夜间执行狙击任务,但这个目标人物要在傍晚才抵达,因此小队就只能够冒险一试,不然就没有机会了。当时是在视线不佳的情形下,狙击手以美制麦克米兰TAC-50狙击步枪,静待目标人物下车进入建筑物中间只有15秒的空档,以0.50口径的子弹精准地击中目标的后脑,当场将对方的脸打碎。

消息人士赞叹这名狙击手的神准,因这一枪成功的机率,仅有百万分之一而已,而且机会只有15秒,更要在晚上以红外线热像仪一枪击中目标,可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不过,他做到了,称赞他绝对是目前世上最优秀的狙击手。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