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岁童说前生是总统 天天礼佛打坐(图)

作者:怀忍忍 发表:2021-01-24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维杰巴胡诞生在斯里兰卡中部的农村汉古兰凯特。
维杰巴胡诞生在斯里兰卡中部的农村汉古兰凯特。(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97年9月2日,斯里兰卡中部的农村汉古兰凯特。

在一个农家中有一名男婴呱呱坠地。小男婴被取名叫维杰巴胡。维杰巴胡不寻常,当他才一岁多时,却说自己不喜欢父母给起的“维杰巴胡”这个名字。他忘不了上辈子的自己,他不止一次指着硬币上的前总统普雷马达萨的头像,说“这就是我”。男孩还说前总统普雷马达萨的家人是自己的家人,他常常喃喃自语,叫着普雷马达萨的夫人和他们的儿子和女儿的名字。

家人端详维杰巴胡,的确长得像前总统普雷马达萨的样子。和前总统普雷马达萨相识的人说,小小男孩维杰巴胡的暴躁脾气,也和普雷马达萨相似。不到两岁的维杰巴胡,天未亮就起床,凌晨三点多进行礼佛仪式,盘腿祈祷。而前总统普雷马达萨也有这个习惯。

大人带着维杰巴胡访问普雷马达萨的住所,他对那个住所十分熟悉。普雷马达萨的旧时同事获知了消息也去看维杰巴胡,他能认出来不少人来,而且表现出和他们很熟悉的样子。这些同事们觉得维杰巴胡确实是前总统普雷马达萨转世的,否则他怎能指认出我们这些未曾见过面的人呢?除了轮回转生,无法解释这些不可思议的事。

维杰巴胡还记得他在前世被害的地点以及杀害他的凶手。当被带到前世遇害的地点时,一岁多的维杰巴胡大哭了起来,他说自己前世是被一个叫巴布的人杀死的。经过人们查证,炸死前总统普雷马达萨的凶手的确叫巴布。

普雷马达萨死于1993年;四年后农家男孩维杰巴胡出生。

斯里兰卡的第三任总统拉纳辛哈.普雷马达萨(Ranasinghe Premadasa),于1924年6月23日在英属锡兰科伦坡出生。他出身于一个中等收入的家庭,属于专门操持洗衣业的阶层。

他就读科伦坡圣约瑟夫学院,志愿是成为一名记者。1950年代,他加入温和的统一国民党,后来在达德利.森纳那亚克政府内阁中担任广播部长。在1989年1月2日,他从选举中胜出,当上斯里兰卡的总统。他的夫人叫汉玛(Hema Premadasa,原姓Wickrematunge),二人育有一儿一女,儿子叫Sajith,女儿是Dulanjali。就是这三人的名字,被一岁多的维杰巴胡念念不忘。他的儿子萨吉特(Sajith Premadasa)也从政,担任过议员和政党副领袖。

出任总统四年后,在1993年5月1日,普雷马达萨出席了各界举行的庆祝劳动节集会游行。会中,他遭遇国内暴力组织泰米尔族的猛虎组织(2008年,被30个国家列为恐怖组织)的自杀炸弹袭击。当时,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冲进队伍,在靠近总统的地方引发了绑在身上的炸弹。当场,普雷马达萨总统和25个卫士、随从被炸身亡,还有六十多人受到轻重伤。

四年后,1997年9月2日,普雷马达萨在斯里兰卡的汉古兰凯特投胎转世。

又过了一年多,普雷马达萨投胎转世的详细情况被斯里兰卡各家报纸广泛报导了出来。记者采访了农家男孩维杰巴胡的父亲。采访中提到了他儿子的这些前世记忆和前世习惯:

1.他儿子(维杰巴胡)不止一次看着硬币上铸印的总统头像说,那是他。(前世记忆)

2.他儿子凌晨就起床盘腿祈祷,和他的前世一样。(这个习惯表现在儿童中极罕见,属于前世习性的延续)

3.他父母并不支持他儿子前世的政党,从来没投票给前世的他──普雷马达萨。(排除了家族的某种偏好取向的可能性)。

4.他前世的同事去看他,他能认出来不少,还表现和他们很熟悉。(前世记忆)

5.他“自发”呢喃着他前世太太和两个小孩的名字。(前世记忆、前世情感的延续)

6.带他到前世遇害地点时,他哭了;他记得杀害他的凶手名字。(前世记忆)

转世是隔世。死时,他轰然倒地,死后,他却带着遇害的所有情节和记忆转生了。他本人临死之前根本不知道将有突起的致命的意外,为什么死后的他还能清清楚楚地记得那一世呢?还有属于那一世的一些人格特质和精神信仰,为何在轮回转生后还是一样保有呢?

斯里兰卡的第三任总统拉纳辛哈.普雷马达萨的今生与来世的故事告诉人“人死如灯灭,一了百了”只是表象,还有更深层的生命奥秘待人去挖掘,还有更高的生命意义待人去追索。

1999年1月18日,斯里兰卡的报纸报导了一则奇闻,一个差二个月才满二岁的小男孩维杰巴胡,声称自己是前任总统拉纳辛哈.普雷马达萨(Ranasinghe Premadasa)。多家新闻媒体陆续报导这个轮回转生传奇。好几百个好奇的人为了一睹这个相貌酷似普雷马达萨的转世男孩,都纷纷涌到他的出生地──汉古兰凯特(Hanguranketa,Sri Lanka)。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