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董事长林奇体内存5种毒 嫌犯上海设制毒工场(图)

发表:2021-01-19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奇
林奇于于2020年12月15日左右中毒入院治疗,10天后离世。(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1年1月19日讯】游戏公司“游族网络”创始人、董事长林奇去年12月因病救治无效去世。上海警方早前曾发通报称,林奇疑似中毒,其39岁的许姓同事有重大作案嫌疑。最新消息指,林奇体内验出至少5种毒素,嫌犯疑似在上海设有制毒工场

据财新网18日报导,林奇体内验出至少5种毒素,包括汞、河豚毒素等。而此前报导,医生根据林奇症状研判,其疑似中了河豚毒素。至于中毒原因,据指他在出现症状前曾吃过蓝莓,但尚不能确定毒物被置于蓝莓之中。早前亦曾有传闻称,林奇是在喝了普洱茶后中毒。

除了林奇外,另有两人遭投毒,其中一人为游族网络员工,另一人则为北京三体宇宙公司副总裁赵骥龙,经多次检测后,发现赵骥龙慢性中毒,体内汞超标近10倍,经治疗后,预计近期可出院。

报导指,许赵两人长期不睦,在工作中存在竞争关系,许对赵存在蓄意投毒的嫌疑。

这篇最新报导详细描述了投毒经过:疑犯许垚将准备的一罐30粒装益生菌药丸送给林奇,将毒药掉包混入,并通过林奇的秘书督促林奇服用,林奇秘书也吃了同样的益生菌丸。林奇食用几日后吃到毒丸,马上出现恶心、头痛等不适,于12月15日左右入院治疗,10天后离世。

报导亦指出,许垚投毒林奇的原因及过程目前仍在调查中。不过,许垚对法律极为熟悉并准备充分,至今坚持零口供,不肯交代投毒细节,并已请来高级律师团队。

报导引述接近林奇的人士透露,疑犯许垚平时喜欢看美剧《绝命毒师》(Breaking Bad),并在上海青浦设有一个专门制毒的工场,通过网络购买上百种毒药。许垚平时会配置各类毒药,经常先以猫及狗等宠物进行实验,将宠物们毒死后才开始准备向人投毒。

公开资料县市,疑犯“三体宇宙”CEO许垚是读法律出身,本科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后留学法美,于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取得法学硕士学位,2010年加入复星集团,先后担任总裁助理,总法律顾问(国际)和国际法律事务部总经理的职务。2017年5月许垚加入游族,并于2018年2月起担任董事。2019年1月,因个人原因申请辞任董事。2020年,许垚成为三体宇宙(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CEO。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