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美国国会?危险早就在这一天到来(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21-01-19 0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围绕在美国国会大厦周围的铁丝网
围绕在美国国会大厦周围的铁丝网(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8日讯】当下美国国会山周围架起了高高的铁丝网,但是真正的敌人和危险,却早在200年前就开始侵入了美国国会。

不祥的一天

1825年2月25日,一位英国富商来到了美国国会发表演讲。听他演讲的有时任总统詹姆斯・门罗(James Monroe),有一个星期后就要就职的当选总统小亚当斯(John Quincy Adams),还有众多参议员、众议员,政府内阁官员们,甚至还有美国最高法院的大法官。

这位不速之客就是后来被称为社会主义之父的欧文,社会主义这个词就是他和他的追随者们发明的。欧文当时在美国国会宣讲的正是他的社会主义理念,他宣称:“当下正在发生的变革超过人类有史以来的任何变革。”

这是不祥的一天,虽然当时在座的美国政治精英们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欧文随后用15万美元在印第安纳州买下了一个拥有数千亩土地的小镇,并把它命名为“新和谐”,想在这里建立一个社会主义天堂。欧文自信他的实验会如此的成功,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将会竞相效仿,社会主义会就此传遍全世界,人类将因之被彻底改造。

社会主义要战胜的3个“恶魔”

1826年7月4日,在美国举国上下欢庆独立日50周年时,欧文也在新和谐小镇,在他的约900名追随者面前,发表了一篇《精神独立宣言》(Declaration of Mental Independence)。在欧文看来,这篇宣言的历史地位将会比美国国父们的《独立宣言》还要重要。这群人甚至把1826年这一年称为“精神独立元年”,作为未来纪年的开始。

欧文在《精神独立宣言》中说:“我现在面对你们和整个世界宣布,直到现在,地球上各个地方的人们都是三个恶魔的奴隶,人类的这三个恶魔结合起来对人类种族施加了精神上、身体上的邪恶。”,“(三个恶魔)我指的是私有、或者个人的财产,荒谬非理性的宗教,和建立在个体财产和非理性宗教之上的婚姻。”

欧文认为,只有在废除了个人财产、传统宗教和人类婚姻这3个恶魔之后,人类才能得到所谓“精神独立”。

之所以婚姻也是恶魔,是因为欧文认为男女关系应该是只基于感觉之上,而男女双方都无法保证自己未来的感觉,那就不应该有婚姻这种长期的许诺和契约。

显然欧文只推崇一时的感觉,而婚姻中男女双方对彼此的感恩以及家庭责任等因素,在社会主义之父欧文看来是阻碍人们实现所谓“精神独立”的。

但是“新和谐”并没有实现欧文所期待的成功,除了一开始的15万美元购买价格,欧文又大量注入了约3万美元的资金,这在当时是一笔巨款,但也只让“新和谐”艰难的维持了不到3年的时间。

欧文在“新和谐”遇到了后来斯大林、毛泽东都遇到的问题,消除了私有财产之后,人们劳动效率低下,分配形式官僚,物资紧张匮乏。并且因为缺少了传统道德规范,盗窃行为盛行,参与者内部争吵分裂不断,离去的人们越来越多,3年不到新和谐的社会主义就解体了。

它的“恶魔”,却是国父们的珍宝

欧文所要消灭的“恶魔”,却正是美国之所以诞生的原因,美国国父们创建美国,正是要为了保护人们的财产、宗教信仰自由不受暴政者的侵犯。废除传统婚姻?这是国父们根本就不会想到的事。

美国政府要保护的珍宝,正是社会主义要除掉的“恶魔”。

所以,过去的美国政府一直是社会主义的障碍,这就是为什么全世界的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者们一直把美国视为死敌的原因。今天美国的极左派们抹黑美国的历史、攻击美国精神,其根本原因,也是因为如此。

从欧文1825年在美国国会讲话到现在,时间已经过去了近200年。虽然欧文的新和谐实验失败了,但社会主义思想却抓住了人性中的妒忌、贪婪、放纵等弱点,一步步在侵蚀人类社会。

看看现在的美国政府,它通过大规模税收来侵吞和分配国民的财产;它以政教分离的名义,一直在挤压宗教信仰的空间;甚至,政府现在真的在用权力重新定义人类的婚姻。

同样是在1826年,在美国独立日50周年大庆前夕,当时已是91岁的美国第二任总统亚当斯,在写给当地独立日委员会的信中,已经对未来发出了警告,他写道:“(美国独立)是一个不会被人类历史忘记的纪元,注定会在未来历史上写下——或者是最闪亮的一页,或者是最黑暗的一页。这取决于这些政治机构在未来是会被善用,还是会被滥用,这些政治机构会被未来人们的思想所改变。”

社会主义侵蚀到哪里,就会给哪里带来撕裂。今天,人们应该反思亚当斯总统的这番话,真正能让美国安全的不是严密的铁丝网,而是回归国父们的立国价值。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