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港看天下】挽救美国的力量来自人民(视频)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1-01-15 1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左)和旅居澳洲的宪法专家朱峰(右)在节目中分析,挽救美国的力量来自美国人民。(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左)和旅居澳洲的宪法专家朱峰(右)在节目中分析,挽救美国的力量来自美国人民。(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距离1月20日越来越近,美国未来将步入何种时局,各种声音众说纷纭。香港实业家袁弓夷和旅居澳洲的宪法专家朱峰在“澳港看天下”节目中分析,挽救美国的力量来自美国人民,支持川普的州份有机会形成新联邦,联手对抗“旧联邦”。另外,袁弓夷呼吁大家勿被日期所限制,指这是一场长期的战争,各种因素都可影响未来时局。

支持弹劾议员全部违宪

美国众议院近日通过对川普的弹劾,宪法专家朱峰表示,弹劾引用美国宪法第25条修正案(Amendment XXV ),他指,“如果总统健康等出现问题,才可以引用这条法例”,因此支持今次弹劾的众议员全部违反宪法,“普通平民百姓不了解法律有情可原,但众议员应该对美国宪法了如指掌”,感叹他们代表选民的利益,但就做出违反宪法的行为,“视宪法为无物,在没有辩论的情况下通过弹劾”。

民主党做法必激起民愤

袁弓夷表示,川普个人输赢是次要,美国被民主党掌控,走共产党路线则事关重大;民主党掌控行政、立法、司法和传媒的第四权后,将和共产党一样,一党独大;届时会通过如“ 港版国安法”般的恶法,进一步强化独裁统治,从方方面面扼杀民主和自由的空间。

选举舞弊事件被陆续曝光后,美国没有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去调查事件,社交媒体更封杀发布大选舞弊消息的网站,川普还未卸任,已遭社交媒体和主流媒体封杀,朱峰形容目前美国和委内瑞拉等社会主义国家无异,批评民主党做得太过份,如此下去必激起民愤。

挽救美国的力量来自人民

据报目前逾两万美军国民警卫队成员被派驻华盛顿特区,以保护1月20日总统就职典礼期间的安全。朱峰表示这足以证明民主党一方太心虚。

这两万军队是否有机会调转枪头反对拜登?朱峰认为,人民起义不是没有可能,又指在美国历史上,几乎没有出现过众议院、参议院和行政同时被同一政党所控制的情况,况且司法机构亦对今次选举舞弊保持沉默,这时候就要靠美国人民的力量去制衡极权。

目前美国已经分裂成红蓝两个阵营,共和党主政的德州,其独立的呼声越来越高。袁弓夷认为,美国有30个州都支持川普,如果这些州和德州联手,将在美国民间形成一个很大的势力,拜登政府完全无法招架,“而且蓝州内的川普支持者也在反对民主党,这只是刚刚开始”,并指“发生这件事的可能性极大”。

德州拥有自己的军队,袁弓夷和朱峰认为,照此沙盘推演下去,“所有支持川普的州联合起来,形成新联邦,共同对抗民主党阵营”,以人民的力量迫使拜登下台。朱峰表示自己的智库一直在研究这个议题,在“后川普时代”如何挽救美国,他认同挽救美国的力量来自美国人本身。

另外,袁弓夷表示,大家不要被日期所限制,这是一个长期的战争,“思维要放得更开、更广”,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各种因素都会影响未来时局,包括疫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