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座“超级任天堂乐园”曝光(组图)

发表:2021-01-14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阪环球影城“超级任天堂世界”内,强调以身体体验“敲砖块”和“音符”、食人花的嘴巴会动、金币会转、香菇会跑等游戏,造景逼真有趣。
大阪环球影城“超级任天堂世界”内,强调以身体体验“敲砖块”和“音符”、食人花的嘴巴会动、金币会转、香菇会跑等游戏,造景逼真有趣。

大阪观光名胜“日本环球影城”(USJ)即将推出世界首座任天堂园区,逼真造景搭配感应能量手环,搜集金币与钥匙,虚实完美结合,让人意犹未尽。

这是全球首座以任天堂角色为主轴设计的游乐园,全新园区“超级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 )将于2月4日推出。

园区主打口号“WE ARE MARIO ”,借由能量手环“敲砖块集金币”,让游客在逼真的电玩世界里尽情互动,仿佛成为超级“玛利欧”。

游客也可以利用下载App互动软件,连线能量手环记录游戏过程中所搜集的金币、钥匙或彩蛋,与他人的数据一较高下。电玩世界中经典的“拉霸机”也勾起复古回忆。

大阪环球影城(USJ)全新园区“超级任天堂世界”,能量手环多款造型超可爱。
大阪环球影城(USJ)全新园区“超级任天堂世界”,能量手环多款造型超可爱。

“任天堂”园区里不仅蘑菇会跑、金币会转、食人花会张嘴、还有会压人的巨石,让大人、小孩尽情释放,置身于逼真的电玩世界。

另外,“大魔王库巴的城堡”中如同电玩里面的水管,通过层层考验抵达“玛利欧卡丁车世界”,戴上AR 眼镜后乘坐卡丁车,结合最先进影音效果技术,透过眼镜看到的虚实景致超逼真。

全球首座“超级任天堂乐园”曝光
“超级任天堂世界”有多项游乐设施结合AR扩增实境技术,其中AR望眼镜可透过镜头在园区内窥见长翅膀的“问号砖”及“耀西”。

将AR扩增实境技术成熟应用“虚实结合”作法,是“超级任天堂世界”主要特色,除触控萤幕互动游戏外,AR望眼镜欣赏任天堂真实世界,也窥见飞在空中长了翅膀的虚拟“问号砖”及“耀西”。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日本7日针对武汉肺炎疫情严峻的首都圈1都3县发布紧急事态宣言后,其他地区疫情难抑制,政府预定今天宣布将大阪、京都、兵库、爱知等7府县也纳为紧急事态宣言的对象。

全球首座“超级任天堂乐园”曝光
大阪环球影城(USJ)全新园区“超级任天堂世界”,虚实完美结合,让人意犹未尽。(以上图片皆来源:中央社/魏纭铃大阪摄)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