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拜登胜选支招 文件被曝光(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1-08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和儿子亨特拜登(左) (图片来源:ANDREW HARNI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和儿子亨特.拜登(左) (图片来源:ANDREW HARNI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亨特.拜登硬盘门最近又爆出中共为拜登竞选总统支招的证据,亨特2019年仍担任渤海华美公司的董事。

XRVision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阿佩尔鲍姆(Yaacov Apelbaum)1月5日在网上公布,一位名为“JaiQi Bao”的女士为拜登团队如何在大选中击败川普支招。JaiQi Bao发给亨特的几封信中提供了针对川普总统的研究材料,以及关于如何在2020年大选中击败川普总统的具体战略和战术建议。

JaiQi Bao又名薄甜甜(TianTian Bo),是叶简明在美国的助手兼顾问。而叶简明是亨特的商业伙伴-中国华信能源集团董事长。

亨特曾称叶简明是中国间谍头子,中共情报部门控制着华信能源和亨特的另一家中国合资企业渤海华美(BHR)的大部分战略、资金和海外业务。

Apelbaum通过分析亨特电脑的硬盘,得到了其与薄甜甜之间的大量通讯合集。显示薄甜甜在纽约一直关注着亨特,并充当海外中共官员与拜登一家的联络人。

在一封关于优先事项的信中,薄甜甜概述了拜登(Joe Biden)2020年大选的中共战略。其中写道:“川普支持者的愚蠢书,夸大了您与中(共)国人的业务往来……”

下面是该信的部分译文:

亨特,别理会媒体的胡言乱语! 重点优先应支持你的父亲

1.你和谁约会/交往是你的私事,你的自由。你的个人生活与家外之事无关。更重要的是,你的个人生活与你父亲无关。不要让坏人滥用他们能找到的每一个小道消息来转移你的注意力。有一句谚语说,如果有人想在你身上找茬,无论做什么,他们总会找到办法。何必在乎他们说什么呢?

2.也许有些人觉得有权批评他们的领导人/总统的婚姻生活,但他们不应该打扰总统子女和亲属的私生活。

3.你在帮助美国公司和美国企业家就能源、农业、房地产以及我们国家政策促进全球出口和投资的方面赚钱。

无论是多么有经验和有天赋的商人,总会碰上不好的交易。不诚实的人,或者是占了你便宜的坏人,碰上不称职的合作伙伴,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造成负担,这些人的行为与你无关。

川普鼓吹着那本夸大和捏造你与中(共)国人商业关系的愚蠢书籍,或者《纽约时报》那篇提到一位退休的香港官员在需要帮助的时候试图联系你/吉姆叔叔的文章,都与你没有任何关系!“假朋友”、”各种熟人”、甚至是陌生人,都有可能获得你的联系信息,那又怎样?在生意场上,你无法控制对方的行动,你也无法预知那些自称“熟人”的随机生意人的行为。有些人喜欢“指名道姓“地打你电话,只是因为在公共活动中的一次闲聊,你出席正式的商业约定,或者在会议上见面后。然而,与任何专业人士或商业主管一样,你有义务参加这样的活动,并会见来自各行各业不同文化的人。

如果说有谁因与中国人做生意而值得被审查,那一定是唐纳德.川普:

川普和他的房地产富豪朋友们的“富人签证”移民计划导致富人+合法移民滥用美国社会福利。

川普在国会反对声中对中共国企“中兴通讯”平易近人。

川普还放任中国(中共)轻易侵犯人权……

另外,川普与中(共)国的贸易战至今完全失败,给美国人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从美国农民/能源公司,到各方面的企业,再到普通人)。截至目前,我们的贸易逆差是30年来最高的,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中(共)国持续了几十年的不公平商业行为和知识产权窃取行为没有丝毫改变!即使达成了纸面上看起来不错的协议,中(共)国也需要多年的时间才能正确执行,加上已经造成的损失和费用。

我可以同意川普的观点,重新评价中国(中共),防止另一个国家占美国的便宜是正确的方向,但川普的执行力太没经验了!对了,请记住,在川普之前,是奥巴马总统和你父亲的政府发起了这场遏制中国(中共)全球影响力的努力,是奥巴马总统和你父亲政府下的民主党人主动打击华为间谍活动。首先提出对中国(中共)提高实力和对贸易担忧的批评者主要是民主党人,川普不应该拿之前政府的功劳+打中国牌来博取人气。(如果真要打中国牌,在对华政策上进行辩论,蓝方应该占上风。最后,在对华政策上犯的错误,其实应该追溯到共和党时代的尼克松/基辛格,而布什夫妇都是亲华的,比谁都亲)。

最后说说贸易战,我们一开始就有一手好牌,但川普没有用好,至少没有充分利用,他的外交/国际事务经验不足,他傲慢和过于自信、策略不高、执行力不强。

亨特仍担任渤海华美董事 

阿佩尔鲍姆(Yaacov Apelbaum)1月5日的文章,还曝出2019年1月渤海华美第十三届董事会会议记录,显示亨特仍担任董事。亨特前商业伙伴德文·阿彻(Devon Archer)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也不再担任公司副董事长。(阿彻是前国务卿克里(John Kerry)的前顾问阿彻)

会议纪录显示,“虽然亨特-拜登先生长期不参加公司董事会会议,但公司章程中并没有规定屡次不参加董事会会议的人担任董事的后果。”

“董事会按股权比例分配。美方共持股30%,有3个董事会席位。”

联想到人大教授翟东升在近日一段爆红视频中吹嘘,中共在过去几十年中利用“美国权势核心圈内的老朋友”来影响美国政治和对华政策。他说,“但现在我们看到拜登上台了,传统的精英,政治精英,建制派,他们跟华尔街的关系是非常密切的,所以大家看到了吧?拜登的儿子被特朗普说,你在全球有什么基金公司,发现没有?谁帮他建的基金公司啊?明白了?这里面都有买卖。”

什么买卖呢?也许可以从渤海华美的建立说起。 

2013年12月4日到5日,亨特‧拜登随父亲、时任副总统乔‧拜登乘坐“空军二号”访华。就在拜登一行返美10天后,12月16日,渤海华美在上海注册成立,并获得中方注资10亿美元。半年后,基金规模已升为15亿美元。

渤海华美是负责跨境并购投资的私人基金公司。由中美4家机构共同组建:渤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亨特‧拜登等人的“罗斯蒙特‧塞内卡”(Rosemont Seneca Partners)和桑顿集团(Thornton Group)。亨特也被列为渤海华美基金的9名董事之一。

据陆媒报导,渤海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背景深厚”,“股东包括中国银行、社保基金、国家开发银行、天津泰达、中银集团投资、中国人寿保险等国字号金融机构和大型国企”。而嘉实基金是国内最早成立的10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罗斯蒙特‧塞内卡(Rosemont Seneca Partners)是亨特‧拜登和美国前任国务卿克里的继子克里斯托弗‧海因茨(Christopher Heinz),以及海因茨的好友兼耶鲁同窗、金融家德冯‧阿彻(Devon Archer),在2009年6月共同创办的投资基金公司。

美国参议院在2020年9月的调查报告指出:“在2010到2011年间,作为罗斯蒙特‧塞内卡公司代表,亨特‧拜登与中国国有企业以及在波士顿注册的桑顿集团(Thornton Group)的代表搭上了线。”

桑顿集团,是由一个名叫林俊良的台湾商人在2007年成立的,是“一家战略咨询和投资管理性质的跨国集团,在美国波士顿、华盛顿首府、纽约以及中国北京和台湾台北设有业务总部及合作据点。”林俊良与亨特和中共金融高层的关系匪浅,带着亨特走访中共各大金融机构。

纽约时报报导,2017年,亨特以42万美元购得渤海华美10%的股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