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图预言中的七位女性已有五位应验(图)

发表:2020-12-29 1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推背图》第3像,预言了历史上第一位女皇帝武则天。
《推背图》第3像,预言了历史上第一位女皇帝武则天。(网络截图)

由唐朝司天监李淳风袁天罡共同著作而成的《推背图》,是古代预言书最为经典的作品之一,内容大致从唐代开始,推算了往后两千多年的国运,至今预言精准度高达70%以上,例如武昌起义以及卢沟桥事变等。

推背图》共计60像,预言中居然有7位女性,但更令人惊讶的是,其中5个竟然都应验了。

《推背图》共计60像,预言中居然有7位女性,首先第1位在《推背图》第3像中的预测,“日月当空(明空=曌)照临下土”,她是历史上第一位女子皇帝武则天。她为了做稳江山,给自己改了名字,自创“曌”字。

第2位应证了《推背图》第5像,杨花飞蜀道难,截断竹萧方见日(肃宗即位),更无一史乃乎安(史思明、安禄山),木易若逢山下鬼,定于此处葬金环。讲得是一骑红尘妃子笑的杨贵妃。在大唐安史之乱时,曾逃亡蜀地,最终死于马嵬坡。

第3位,宋朝狸猫换太子主导者,皇后刘娥。逼死宋仁宗生母,垂帘听政。在《推背图》第18像,天下之母(后宫之主),金刀伏兔,(刘字的繁体是卯金刀)三八之年,(24岁)治安巩固(辅佐宋仁宗,垂帘听政)力扶幼主坐灵台。

第4位,没有前三位那么耳熟能详,她就是客氏,是明熹宗乳母,说起这个可能大家还是不清楚是谁,但是提起魏忠贤,一个大太监,大家就知道了。其与客氏是“夫妻”,在当时叫“对食”二人狼狈为奸,祸乱后宫。在《推背图》第31像,当涂遗孽(喻魏忠贤把持朝纲)秽乩宫阙(宫人和太监祸乱后宫),一男一女(喻魏忠贤和客氏秽乱宫阙)斯送人国(葬送国家)。

第5位,是《推背图》第36像,母子不分先后,西望长安入觐。指的是中国最后一位老佛爷慈禧,清朝末期掌权者,当初八国联军攻打北京,慈禧带众人逃到了西安。

最后两个位被预言的女人分别出现在,《推背图》第42像与《推背图》第51像,然而历史尚未出现能将这两像对的起来的人,也或许是时间还未到。

责任编辑:杨天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