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图)

作者:清竹 发表:2020-12-25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12月23日,川普和第一夫人离开白宫前往佛罗里达过圣诞(图片来源:SAMUEL CORU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5日讯】这次美国大选早已超越了总统之争,完全成了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在较量中,川普(特朗普)所面对的不仅是民主党,还有美国的法院、国会等各种左派的邪恶势力。

在美国人心目中法院是极其公正而神圣的,可是如今那些法官们却为了自己的利益,违背了神圣的誓约,纷纷倒向了貌似强大的左派邪恶势力一边,就连共和党内部和川普身边的高级幕僚,也变成了隐藏的内鬼,看到川普似乎大势已去,于是都纷纷的跳了出来,公开与川普作对。

比如,最高法院在12月11日傍晚做出裁决,拒绝受理这起德州检察长在12月8日向最高法院提出诉讼案,指控争议四州,也就是宾州、乔治亚州、威斯康星州以及密歇根州,他们的选举过程出现违宪情况,这起诉讼还获得18个州检察长的支持。然而法院裁决却非常简短,认为德州缺乏“司法上可以认知的利益”去介入其他州的选举工作。

12月15日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就公开的跳出来承认拜登当选,他还呼吁参议院共和党员,不要在1月6日国会认证选举人投票结果时,反对拜登当选。

12月18日川普在白宫召开了一次特别会议,白宫幕僚长梅多斯、法律顾问西波隆以及两名律师Eric和Derek,在会议上就跳出来试图欺骗川普总统,想让总统败选和过渡。同时出席会议的伯恩过后讲到:川普的律师帕特.西波隆(Pat Cipollone)是内鬼,他向《纽时》报料假消息。

12月23日川普宣布否决并退回已在参众两院获得通过的《2021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理由是该法案没能废除《通信规范法案》第230条,使已经严重威胁国家安全和选举诚信的社交媒体和大型科技公司,不再受到这一条款的“免责”保护。还有在《国防授权法》中削弱和限制了总统实施《叛乱法》的权利。

从这些方面来看,想让美国的法院、国会为这次大选舞弊作出公正的判决已是难上加难。尽管如此川普却一直不放弃,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为什么要如此的执着?因为这是神给川普指引的道路,作为神选之子,就必须按照神的旨意,弃而不舍努力拼搏。

川普必胜,这已经是铁板钉钉,无容置疑。什么力量才能保证川普战胜邪恶的势力呢?我认为川普除了对神的坚信外,主要还得依靠两个方面。

一,民众的力量

正邪大战以来,在很多的战场上可以说川普是接连的失败。可是我们却惊讶的发现,川普在民众中的威望却越来越高,支持者也越来越多。这就是民意,民意即天意啊!民众是一股不容小视的力量,这股力量一定能够承载起川普的这条大舟。

12月19日,美国总统川普发出一条推文说到:“首府华盛顿将在1月6日举行大型抗议活动。到场吧,将会声势浩大!”

弗林将军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说到,他们攻击川普的目的就是为了搞垮美国。他呼吁民众1月6日参加抗议活动。

我们都知道,1月6日是美国新的国会将举行联席会议,确认选举人团的投票结果。那么川普总统叫民众到场抗议的目的是什么呢?当然是让那些议员们看到、听到民众的心声!从而唤醒他们的良知,做出自己正确的选择。

二,《叛乱法》的威力

美国国会为什么要在《国防授权法》中削弱和限制了总统实施《叛乱法》的权利呢?因为川普一旦实施《叛乱法》,它的震慑力极大,极有可能一举扭转乾坤。

那有朋友可能会说,川普总统既然有这个权利,为什么不动用军队来解决问题呢?其实动用军队那是不得已的办法,是下下之策。我们看到川普虽然在法院、国会的道路走的很艰难,可是海量的舞弊证据被曝光,许许多多的证人敢勇敢的站出来作证,又有许许多多的有良知的民众抛弃了民主党,转向支持川普,这就是川普最大的胜利。

当然那些左派的势力,他们绝对不会轻易认输。所以在我看来,川普要想尽快,彻底的结束这场大战,就需要动用一点非常的手段。因为现在有大量的证据曝光,美国这次总统大选,有国外势力操控干扰,还有美国内鬼的里应外合,特别是跟中共。这种干扰就等于是在破坏美国宪法,在颠覆美国,所以这种行为美国人民是绝对不能容忍的。我们都知道,美国情报总监的报告已经推迟公布,为什么?在我看来就是要拿出更多、更准确里通外国的证据,一旦这个证据落实,川普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去抓扑这些叛国者。这些叛国者都有谁?我想大家一定可以猜到七、八分。那么大家想一想,一旦这些人被抓,那左翼势力立刻就会树倒猴孙散,各奔前程。到了1月6日国会议员确认那一天,面对叛国者被抓,再加上民众的呐喊示威,这些国会的议员们会如何的选择?就不言而喻了吧!

看上去似乎带有强制性,但那也是议员们自己的选择。而法院那些法官们也会积极地跟上,其实这才是上上策。那有人可能会问:如果这样做了,黑名贵、安提法等一些邪恶组织会不会趁机搞暴乱?我觉得他们不会,也不敢。尽管他们的行为很邪恶,但他们也不傻,在这个时候谁敢出头,谁就是跟叛国者同谋。那就是在送死!

以上只是本人的观点,具体事情的出现,那还得看川普总统的选择。但无论如何选择,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川普必胜!因为这时神的旨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