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染疫不治 其母曝最后惨况:血溅病房(图)

发表:2020-12-20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少年染疫不治其母曝最后惨况:血溅病房
病房(示意图/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12月20日讯】肆虐全球的武汉肺炎至今将近1年,已仍夺去不少人的性命。据《太阳报》报导,一名13岁的少年染疫仅1周,但病情突然恶化,在医生替他更换叶克膜时突然喷出积血,血溅满整个病房,经抢救后仍不治。他的母亲也公开了这些骇人的现场照片,呼吁大众千万不要忽视病毒威胁。

报导指出,美国密苏里州一位44岁的妇女法兰妮克(Stephanie Franek)表示,儿子包贾西(Peyton Baumgarth)自10月25日经检测确诊后,最初病情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威胁,除了隔离在家看Netflix之外,并没有采取特别的应对。不过经过4天后,法兰妮克突然发现儿子已无法对话,手指甲与脚趾甲开始变紫黑,吓得她紧急带儿子送医急救。

经送医后,曾当过护士的法兰妮克惊讶发现儿子的血氧浓度只剩44%,而健康的人则为95%至100%之间。在急诊室治疗后,医生决定让他装上呼吸器,甚至动用叶克膜,但到10月31日时病情更加恶化。法兰妮克说,“包贾西咳嗽更加严重、胸腔出血、脉搏微弱,虽然外科医生尝试换下叶克膜并改采心肺复苏术时,积在胸腔内的血大量喷出来,病房四处可见血”,在目睹医生抢救将近1小时候,包贾西仍不幸病殁。

法兰妮克表示,虽然包贾西有甲状腺以及气喘病史,但从来没想到病毒会夺去他的性命。另外法兰妮克的姐姐克劳佛德也在感恩节前一周染疫,在加护病房住了5周后,不幸仍在12月初病逝,让她感叹“失去1位已是心痛,但失去2位却是完全让我们心都碎了”,让她呼吁大众千万不可忽视疫情。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