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深夜被官员带走谈话致昏迷 引发质疑(图)

发表:2020-12-14 1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湖南常德汉寿县株木山乡韩文社区一村民反映,自己弟弟因拆迁款问题被政府人员带走深夜谈话后昏迷入院。(图片来源:微博)
近日,湖南常德汉寿县株木山乡韩文社区村民韩昌建反映,自己弟弟因拆迁款问题被政府人员带走深夜谈话后昏迷入院。(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2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文俪综合报导)近日,湖南常德汉寿县株木山乡韩文社区村民韩昌建反映,自己弟弟韩伟因拆迁款问题被乡政府工作人员带走深夜谈话,但几小时后韩伟却突然昏迷被送进医院。医生表示若再晚去半小时,人就救不回来了。对此,参与谈话的村支书回应称,谈话过程很愉快,只是时间有点过长。但网友质疑:“人会谈话到昏迷?灯下黑吧?”

综合陆媒报导,湖南常德汉寿县株木山乡韩文社区村民韩昌建于12月13日反映,自己的弟弟韩伟于11日晚18点左右被乡政府工作人员叫去协商拆迁款一事。在乡政府待了6个多小时,期间韩伟提出身体不适想要回家,但被阻拦。第二天凌晨4点左右,韩伟突然昏迷被送进医院救治,医生表示,若再晚送半小时,人就救不回来了。

韩昌建回忆称,现场人员从晚上8点开始给韩伟做了七个多小时的思想工作,期间有虐待韩伟的行为。他表示,村支书曾告诉韩伟:“今天不把这个字签了,你就别想回去”。期间,株木山乡党委书记丁志刚还将韩伟关在办公室内,用冷空调吹他、冷水泼他甚至用湿毛巾捂他。

12月13日下午,韩伟苏醒后表示,确如其兄所言曾遭上述虐待。并表示自己确也曾多次以身体不适为由央求要回家,但都被拒绝。

另外,对于拆迁款无法协商的问题,韩昌建表示,株木山乡政府拆迁补偿款是由乡政府自己定的,并未按国家政策进行,所以拒不接受。

随着事件的曝光,当地参与的村支书张昌延表示,谈话过程很愉快,虽然过程有点长,但并不存在泼凉水等虐待情节。

民间对此回应却不买账,有网友质疑:

“乡政府有执法权?可以随便把人带走?”

深夜谈话,耐人寻味。”

“深夜谈话不是黑社会干的事吗?”

“当然是生动形象的给人民讲解政策了。”

“深夜谈话,疲劳战术,用的太熟练。”

“人都进医院了,对方说谈话很和谐...值得深思。”

“怎么能把人谈话谈到医院去了?”

“并不属实,这话怎么敢说出来?因为你也没有监控视频,证明我泼冷水了,我就不承认。”

“整到凌晨,还没见过啥工作能让某些人加班的。”

“6个小时?你谈古论今呢?从开天辟地说起的?”

常德,该扫黑除恶了,特别是大小官员。”

“小地方,村支书只手遮天的情况太普遍了。”

“别扯了,群众心里雪亮,被几个人做几个小时的思想工作,不死都想死了。”

另有网友表示:“让子弹飞一会儿,坐等官方下一步回复”。网友回复称:“官方不等于真理,什么事都等官方下结论,那官方有问题怎么办?”、“自从毛洪涛事件以后,我就再也不相信官方调查结果了”、“这个朝代很正常,屁民没死就该磕头谢恩了”、“它们早就练就说谎不眨眼了。”

还有网友调侃称:、“确定不是美帝国主义的阴谋?挑拨离间政府与老百姓的关系?”、“谈话很和谐,村民被感动的昏迷过去”、“村民感受到了乡里领导春风般的关怀,一激动就晕倒了,该村民在昏迷中还反复念叨:领导真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