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年前的预言书惊现“拜登与习近平”(组图)

发表:2020-12-14 0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00年前,法国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诸世纪》中,就道出了本次美国大选舞弊的“内幕”,更令人震惊的是,预言似乎还点出了习近平和拜登的名字。
图为11月16日,拜登在特拉华州回答记者提问时突然暂停。(图片来源:ROBERTO SCHMIDT/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出现大规模选举舞弊行为。近日有人发现,早在600年前,法国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Nostradamus)在《诸世纪》中,就道出了本次大选舞弊的“内幕”,更令人震惊的是,预言似乎还点出了习近平拜登的名字。

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斯与《诸世纪》

法国著名预言家诺查丹玛斯(西元1503—1566年)全名叫“Michel de Nostredame”,意思是“圣母的米迦勒(大天使)”,被人们视为历史上预言最为准确的先知之一。他在1555年首次出版的预言集《诸世纪》中,以四行诗的形式,预言了许多历史大事,如法国大革命、拿破仑兴起、希特勒崛起、共产主义运动、九一一事件等。

近日,大纪元刊登的一篇文章指出,诺查丹玛斯于1558年撰写的《诸世纪》第一纪第7首(Centuries 1–7)四言诗,预言了关于2020年美国大选舞弊的“内幕”,并揭露了违反美国宪法的窃国案背后的“密谋者”。

文章指出,先知们撰写的预言绝不是给人消遣的文学作品,而是警醒世人预知劫难将会来临和告知世人避开劫难的方法。《诸世纪》中说,第一个“反救世主”(Antichrist)的魔鬼就是“共产党”,跟着它的世人会走向毁灭。而这个“反救世主”的魔鬼也在当今的美国大选中大动手脚。

以下是《诸世纪》第一纪第7首法语原文:

《诸世纪》第一纪第7首
Tard arriué l’execution faicte,

到晚了,事情已经做完了,

Le vent contraire letres au chemin prinses:

风向相反,信在半路被劫:

Les conjurez .xiııj. d’une secte,

密谋者(.xiııj.)都是一个政党的,

Par le Rousseau senez les entreprinses.

是卢梭政府干的,还有许多公司参与其中。

图为出版商Macé Bonhomme于1555年印刷的最早版本的《诸世纪》第一纪第7首诗。
图为出版商Macé Bonhomme于1555年印刷的最早版本的《诸世纪》第一纪第7首诗。(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该文的作者“弃名”分析称,“prinses”的古法语意为“被偷、被劫”;“senez”的古法语意为“政府、参议院”;出生于1712年的“卢梭(Rousseau)”则是推崇激进民主思想、社会主义思想的先驱。

《诸世纪》的这首诗中有一串很特殊的罗马字符“.xiııj.”。为什么说它特殊呢?

作者指出,除了这首诗外,在《诸世纪》的其它四言诗内容中都没有任何罗马数字。还有一点值得注意,诺查丹玛斯在“.xiııj.”这个字符的前后都加了“.”,似乎在提醒读者此处的书写很不寻常。此外,中间两个“i”头上都没有“.”点。

根据耶稣在《马太福音(Matthew)》5:18中说的话,大意是:连一个iota(就是字母i或j),甚至连一个点“.”都不能去掉。

因此作者认为,如果仔细看“.xiııj.”时,就会发现这个字符隐藏着两个人名:如果“xi”指的是习近平,那么“j.”无疑就是指乔‧拜登(Joe Biden)了。

那么,用白话解析这首诗的意思就是:乔·拜登、亨特·拜登和中共相通的证据(送修的亨特·拜登的电脑)很早就提交到了FBI,但遭到截留,直到今年大选前才被曝光出来,而邮寄给福克斯电视台的证据也曾在半路被偷窃。这时,大选舞弊的准备做好了。

左媒和社交媒体科技公司制造假舆论不支持川普,搞言论审查阻断有关大选的客观事实报导、阻断川普和川普支持者的言论。

拜登和习近平是一伙的。

大选舞弊是美国政府中私通中共的激进民主党人(和社会主义者)干的,还有许多商业公司参与其中。

《圣经》密码专家马蒂亚胡・格拉兹森(Matityahu Glazerson)拉比,日前透过《圣经》找到一个关于2020年美国大选舞弊的重要证据。
《圣经》密码专家马蒂亚胡·格拉兹森拉比,日前透过《圣经》找到一个关于2020年美国大选舞弊的重要证据。(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圣经》密码藏美国大选舞弊证据

《圣经》密码专家马蒂亚胡·格拉兹森(Matityahu Glazerson)拉比,日前透过《圣经》找到一个关于2020年美国大选舞弊的重要证据。他根据《圣经》的启示警告世人,必须阻止左翼的阴谋,否则可能导致中共病毒大流行或导致末日到来,如同圣经中的大洪水一样,会淘汰大部份人类。

格拉兹森用特殊的软件在等距字母中寻找隐藏的线索。他发现,在《摩西五经》中的第四本书《民数记》(Book of Numbers)第7章第32节中,有一张图表与2020美国大选相对应。

格拉兹森在这张密码图中的右上方,发现了拜登的名字(Biden,בידן),而“总统”一词(President ,נשיא,通常译为王子)出现在不远处的右边。

接下来,他在图表的左边发现了字母“ארהב”,也就是美国的缩写“USA”(ארצות הברית),在图标的中间偏右的位置,他看到了“选举”(In The Elections,בחירות )。在“选举”的下方,出现的是希伯来历年第5781年(תשפא),也就是西洋历的2021年。

《圣经》密码中出现贺锦丽和奥巴马之名

在拜登(Biden)和总统(President)的下方,格拉兹找到了以色列的宿敌亚玛力人(Amalek,עמלק)的名字,如果将其倒过来拼写,就得出了贺锦丽(Kamala)的名字。倒过来拼写,显示其欺骗程度很高。更令人惊讶的是,贺锦丽(Kamala)的右边还出现了“审判”(court,法庭或审判,משפט)。

此外,在拜登和贺锦丽名字的附近,还出现了美国前总统奥巴马(Obama,אובמה)的名字,同样是倒着拼写出来的。在奥巴马(Obamaבמה)往左一点,还出现了“蛇”(nachash נש)一词。格拉兹森解释说,单词被倒过来拼写,表示严重缺乏诚信。

格拉兹森说:“奥巴马为了让拜登当选,肯定是推波助澜。”“而且我们知道,奥巴马不喜欢以色列或《摩西五经》”。奥巴马非常支持堕胎和同性恋,而这些都是违反《摩西五经》和诺亚七律(The Seven Noahide laws)的,都是招致洪水的罪,使所有的肉体腐烂。

格拉兹森说,更讽刺的是,“蛇”这个字在希伯来数字学中是“358”,正好等于“弥赛亚”(משיח),这正印证了弥赛亚所描述的,在末日时欺骗行为压倒性盛行,将支配世界。

最后,格拉兹森说:“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关系是造物和保持其持续存在的基础。”他解释说,在大洪水之后,上帝应许他不会再通过洪水毁灭世界,但在弥赛亚到来之前的日子里,作为净化的手段,世界上三分之二的人将灭亡。

格拉兹森说:“这可能是通过任何东西,任何一种瘟疫,甚至是像中共病毒这样的东西。”

格拉兹森此前还透露了“左翼”名字的意义。在卡巴拉(Kabbalistic)神秘主义术语中,左翼意味着审判(din)。在希伯来语中“smole”(左)这个词希伯来语中有着隐藏的内涵,将其与“萨麦尔”联系起来,而“萨麦尔”在犹太传说中最重要的角色是死亡天使。

格拉兹森警告,必须阻止左翼议程的实现,否则中共病毒大流行或导致末日,就像圣经中的大洪水一样,会淘汰大部分人类。因此,在这次美国大选中选择支持谁,很可能关系到能否在大瘟疫中幸存下来。

责任编辑:唐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