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大选更新】川普:摇摆州不能认证结果 否则犯下重罪(图/视频)

发表:2020-12-13 2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 大选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目前选举人票得票情况。(图片来源:看中国制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组专题报导)德克萨斯州为首超过20个州以违反宪法为由,将4个摇摆州威斯康星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告上了联邦最高法院,美国总统川普团队介入此案,106名国会议员和多州检察长也连署响应,成为2020年美国大选最为引人瞩目的大案。而川普总统的支持者也再次发起了“支持川普大游行”(March For Trump),反对民主党人偷窃选举。

12月13日(周日)

【20点】

弗林将军:我们有外国势力干预大选的确凿证据

12月13日,刚获得川普总统特赦的弗林将军接受福克斯主持人巴蒂若莫(Maria Bartiromo)采访时表示,“现在我们掌握外国势力干预大选的确凿证据。外国势力通过Dominion投票系统影响大选。” 他还鼓励公众查看鲍威尔律师的网站DefendingtheRepublic.org,那里有详尽的证据。

鲍威尔近日接受福克斯采访时指出,这次窃选计划背后有四大关键人物,他们与同伙在主流媒体、民主党与中共的配合下,实施了针对美国的“选举911”,如同一场网络版的珍珠港袭击。

“我们掌握他们的通讯内容,大量讯息显示他们牵涉其中,还有他们跟中国(共)以及那些攻击我们的国家的接触。”她说。

鲍威尔透露,四人分别是委内瑞拉前通讯部长罗德里奎(Jorge Rodriguez),是窃选计划的CEO;是查韦斯和马杜洛政府时期,窃选计划的CFO;Smartmatic创始人Gustavo Reyes Zumeta;Smartmatic的现任执行长(Antonio Mugica)。

【19点】

川普:摇摆州不能认证结果 否则犯下重罪

下周是美国大选关键的一周。

周一,12月14日,各州将正式提交认证。

周三,12月16日,国会参议院召开“审查2020大选违规行为”听证会,知名律师斯塔尔(Ken Starr)和关键州的律师将出席作证。

周五,12月18日,依照2018年总统行政令,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里夫应在此之前提供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评估报告。

川普总统周日连发三推,强调大选欺诈严重,摇摆州不能认证结果。

推文写道,“数个摇摆州发现大规模选民欺诈,都不能合法认证选票的完整性和正确性,否则就犯下重罪。所有人都知道死人、不到合法年龄者、非法移民、假签名、囚犯……”

“还有很多人非法投票。同样,投票机“故障”(也叫“欺诈”)、收割选票、非居民选民、伪造选票、“塞满选票箱”、有报酬的投票、共和党监票员被不公对待、有时选票甚至比投票的人数还多,....”

“这些发生在底特律、费城、密尔沃基、亚特兰大、匹兹堡和其他地方。在所有摇摆国中,获得的票数远远超过赢得国家和选举本身所需的票数。因此,不能确认投票。这次大选正在受到抗议!”

详细报导见:川普警告摇摆州勿认证 否则犯下重罪

【13点】

乔州仓库现可疑邮寄选票 伍德吁彻查

伍德律师发推,附上数张乔治亚州富顿县(Fulton)仓库的图片,显示藏匿了数箱邮寄选票,其中很多从亚利桑那着州运来。推文中呼吁FBI、乔州州长坎普、州务卿拉芬斯伯格、乔州刑事调查局局彻查。“乔治亚的选举存在欺诈。做你们该做的。”

【12点】

两参议员或对总统选举结果提异议

两位国会参议员表示,他们不排除和众议员一起在2021年1月6日的国会联席会议期间,对总统选举结果提出反对意见,拒绝选举人团投票给拜登。

参议员保罗(Rand Paul)日前接受CNN采访时表示,不排除在1月6日国会召开联席会议接受选举团投票时,加入众议院成员反对和挑战选举结果。“我们还在研究所有法律案件发生的法律问题,我们将在看到所有法律挑战后做出决定。”他说。

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约翰逊(Ron Johnson)近日表示,他也将保留此选项。12月16日,他将举行首场国会听证会,审查2020年总统大选中的“违规行为”。

根据国会规则,任何联邦参众议员都可以在1月6日的联席会议期间,共同对某州的选举人票提出异议,使国会两院进行全体投票,以决定是接受还是拒绝该州提交的选举人团票。之后参众两院将在两小时内进行辩论。

联邦众议员布鲁克斯(Mo Brooks)、联邦众议员当选人摩尔(Barry Moore)和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已计划提出反对意见。三人正试图说服至少一位参议员加入。

12月12日(周六)

【17点】

鲍威尔向最高法院提交紧急诉讼

鲍威尔律师发推文透露,她已代表乔治亚州、密西根州和亚利桑那州向最高法院提交紧急诉讼,要求大法官们命令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亚利桑那州的官员立即撤销对2020年选举结果的认证,并阻止这些州的选举人进行投票。诉讼案与被最高法院拒绝受理的德克萨斯州提交的诉讼案没有任何关联。她也将尽快代表威斯康星州提交类似的紧急诉讼。她说,“这些诉讼案与宪法相关,并证明存在大量舞弊。”

【16点】

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听证川普诉讼案

川普团队对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县(Milwaukee)和戴恩县(Dane)的重新计票结果提出上诉。州最高法院于12月12日举行了听证会。

川普团队对11月密两个县重新计算的约22万张选票提出质疑,包括未填写选票申请的选民所投的缺席选票,由选举工作人员填写、信封上缺失证人地址信息的选票,并质疑威州选举官员在重新计票时,违反了州选举法。

该案被威州巡回法院数几个小时后,州最高法院同意受理。

【15点】

川普拟派特别检察官调查选举舞弊和亨特

《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川普总统计划指定一名特别检察官,调查美国大选的欺诈指控和亨特拜登。最近几天,总统已经在指示顾问寻找可以担任这一职位的人选。

周六川普发推文说,如果拜登当选,亨特和乔(拜登)什么事都不会有。巴尔将不会做任何事……达勒姆(巴尔任命的检察官)也一样。我们抓到了他们的冷酷、间谍、叛国以及更多(铁证),但司法过程花了太长时间。需要有个限期。

《华尔街日报》报导爆料,巴尔在大选前就知道对亨特.拜登的联邦调查,但一直公诸于众。川普对此表示“巴尔令人大失所望。”

【14点30分】

美媒:Dominion投票机可自创选票和自动投票

美国媒体《网关专家》(Gateway Pundit)报导,Dominion Voting系统内置了一个创建选票的功能,可以轻松地自动生成“伪造”选票。根据Dominion Voting官网介绍,测试选票自动生成器(The Automated Test Deck Generator )可以创建综合全面的测试选票组,可进行高效、便捷和准确性的测试。使用选举项目数据库,将随机生成一曡已经投票的选票,以最大程度地保证系统的准确性。进行扫瞄后,这些自动生成的测试选票会产生一个选举结果,而这个结果可与已预知的列表结果进行比较,这样可以验证选票印刷的质量以及每个列表器的准确性。”

Dominion投票系统手册中第30页介绍了一个功能:4.或者,如果您所在的辖区允许,请使用“测试选票自动生成器”应用程序。Dominion Voting此应用程序可以自动生成适当的测试选票和预期总计结果。

独立记者凯尔·贝克尔(Kyle Becker)在推文写道:“每个知识渊博的选民都应该熟悉有关测试选票自动生成器的更多信息。这些信息和评估可以直接通过阅读投票系统公司自己的用户手册来获取。”

【13点20分】

弗林将军:人民决定总统 法院无权干涉 

12月12日,川普总统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将军在华盛顿最高法院前的集会(Jericho Rally)上发表讲话说“我们人民决定”谁将当总统。

弗林将军说:“我们一生都在寻找比我们自己更高尚的事物,这就是我们今天站在这里的原因,因为我们正处于美利坚合众国历史上的关键时刻。请记住,法院并没有权力决定谁将是美国下一任总统……很多活动仍在进行中……我们人民决定(谁将成为总统)。”

【10点05分】

川普总统专机出现在华府集会上空

12月12日,川普总统在个人推特发文称赞支持者发起的这次集会和游行。他写道:“为了阻止偷窃大选(Stop the Steal),成千上万的人在华盛顿(D.C.)集会。 我对此一无所知,但我会去看的!”

【1点50分】

川普:最高法院大法官没有智慧和勇气

美国联邦最高法院驳回德州状告4个关键州2020年大选中违宪的法律诉讼后,川普总统在推特发文说:“最高法院让我们失望。没有智慧,没有勇气!”

【0点30分】

川普呼吁美国人继续揭露大选舞弊

美国联邦最高法院驳回德州诉讼案之后,川普总统在个人推特发布一视频,呼吁美国人继续揭露2020年美国大选舞弊事件。

【0点20分】

最高法驳回德州诉讼案 德州共和党主席发表声明

美国联邦最高法院驳回德州状告4摇摆州违宪法律诉讼后,德州共和党主席艾伦·韦斯特(Allen West)发表了一份声明:“最高法院在处理由17个州和106名美国国会议员加入的德克萨斯州诉讼时,已裁定一个州可以采取违宪行动,并违反自己的选举法。 这对遵守法律的其他州造成了破坏性影响,而违反法律的州则不需要承担任何后果。 这项决定开启了一个先例,即州政府可以违反美国宪法,而且不会被追究责任。 这一决定将对我们共和国立宪制度的未来产生深远的影响。 也许守法的州应该团结起来,组成一个遵守宪法的联盟。”

德克萨斯州共和党将始终代表宪法和法治,即使其他州不这样做。

【12月13日大选更新】川普:摇摆州不能认证结果否则犯下重罪图/视频

12月11日(周五)

【23点】

纽时:司法部针对亨特.拜登发起两起调查

据《纽约时报》报导,今年早些时候,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指示匹兹堡检察官布雷迪(Scott W.Brady)根据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提出的证据,调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之子亨特(Hunter Biden)的财务状况。这是司法部对亨特拜登发起的第二起调查。

朱利安尼(Giuliani)在前往乌克兰后向司法部提供了信息,他的乌克兰之行是为调查亨特拜登(Joe Biden)的外国交易。巴尔当时试图驳回朱利安尼的指控。

而另一项针对亨特税务问题的调查仍在进行中,这项由特拉华州联邦检察官领导的调查与亨特的中国交易有关。

布雷迪的调查没有提出任何指控,但对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来说,调查的内容亮起了红色警讯。布雷迪后来要求联邦特工结束调查,以免对选举产生影响。尽管如此,布雷迪仍然对联邦调查局施加压力,特工随后“发现了一种让布雷迪满意的方式,又会不影响选举。”

【20点15分】

德州总检察长:继续捍卫选举诚信与安全

12月11日,美国联邦最高法院驳回德州法律诉讼案后,德州总检察长派克斯顿称:“不幸的是,最高法院决定不受理此案,也未确定这4州未遵守联邦和州选举法是否符合《宪法》。我将继续努力不懈捍卫选举诚信和安全性,并让那些为自身利益而推翻既定选举法的人承担责任。”

【19点15分】

律师确认密歇根州Dominion系统舞弊

美国媒体网关专家(Gateway Pundit)12月11日报导,律师马修·德佩诺(Matthew Deperno)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确认,密歇根州安特里姆县(Antrim County)对Dominion计票系统的程序被认为设定了,将川普总统的选票转给拜登。安特里姆县对22台Dominion计票系统进行审计的结果显示,该县出现的选票计算错误是计票系统程序所为。德佩诺表示,经过取证调查发现,密歇根州务卿有关人为错误造成计票错误的说法不是事实,这不是人为错误,而是Dominion计票系统程序设置的结果。

此前媒体报导,安特里姆县Dominion计票系统将6000张川普总统的选票转到拜登名下。

【17点30分】

最高法院驳回德州诉讼 德州回应

12月11日,美国联邦最高法院驳回了德州针对四个关键州2020年大选结果的诉讼。

综合美媒报导,最高法院大法官以7:2的投票结果驳回该案。两位赞成受理该案的大法官是阿利托(Samuel Alito)和托马斯(Clarence Thomas)。

法庭令写道,德州请求批准提交诉状的动议因不符合《宪法》第三条规定而被驳回。德州缺乏在《宪法》下的合法资格提诉,因为缺乏司法上可以认知的利益,去介入其它州的选举事宜。所有其它悬而未决的动议均因没有实际意义而被驳回。

阿里托和托马斯发声明表示,高院无权拒绝属于自己管辖权的诉状,对此案其它问题均不表达意见。

针对高院的决定,原告德州总检察长帕克斯顿(Ken Paxton)和德州共和党均发出声明,表示将坚持不懈捍卫选举诚信和选举安全。德州共和党还倡导守法州团结起来,组成一个遵守《宪法》的国家联盟。

详细报导见 最高法院驳回德州诉讼 德州回应

【17点】

被告州议员要求加入德州诉讼

被德州告上法庭的宾州和密歇根州的议员和选民日前也要求最高法院,允许他们加入德州护卫宪法的诉讼。

他们曾在州或联邦法院提起诉讼,寻求取消选举结果认证。包括几位选民和宾州州众议员梅特卡夫(Daryl Metcalfe)、杜什(Cris Dush)和桑奇(Thomas R.Sankey III),他们之前的诉讼被州法院驳回。

同时,密歇根州的一群州议员也要求介入此案。

【16点】

18名众议员提决议 支持川普法律战

周五,美国联邦“众议院共和党会议”主席切尼(Liz Cheney)及众议员巴克(Ken Buck)为首的18名众议员提出决议,支持川普总统就大选欺诈采取的法律行动。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决议中说,“支持川普总统的努力,确保2020年11月总统选举中的每一张合法选票被计入...支持对实施选举舞弊者进行调查,并将其绳之以法。”

【15点】

主流媒体开始报亨特被查 川普质疑时机

近日,各主流媒体开始纷纷报导,联邦调查局(FBI)和司法部(DOJ)正在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之子亨特(Hunter Biden)进行调查。川普总统发推表示不满,质疑大选前为何隐瞒拜登丑闻。

“为什么假新闻媒体、FBI和DOJ没有在大选前报导拜登事件?没关系,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赢得了大选——75,000,000票!!!”总统的推文说。

【1点50分】

少数党领袖麦卡锡等126众议员支持德州诉讼 

12月11日,126名国会共和党众议员支持德州诉讼,挑战2020年大选,其中包括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

106名议员签署了一份法庭之友陈述书,支持德州总检察长帕克斯顿(Ken Paxton)在最高法院起诉四个摇摆州在选举中违宪的法律挑战,鼓励最高法院审理此案。周五,这份陈述书纠正了“文书错误”,又增加了20名签署议员。

陈述中写道:“这份陈述书表达(我们)作为国会议员的关注,无数成千上万的选民对此也表示赞同,认为2020年总统大选所涉及的违宪违规行为,对其结果和美国选举制度诚信产生怀疑。”陈述书写道。

川普总统和6个州已经向最高法院提交动议加入诉讼。

【1点30分】

威斯康星州听证会曝光选举舞弊新证据

12月11日,威斯康星州竞选委员会(Wisconsin Assembly Committee on Campaigns and Elections )、州参议院选举、伦理和农业事务委员会(Senate Committee on Elections, Ethics and Rural Issues)联合举行有关2020年大选听证会。

一位95岁的妇女中风后于2020年10月离开人世,计票结果显示这名妇女投票支持民主党候选人拜登。死者女儿发现自己母亲在今年大选投票后,向警方宣誓成为证人。

威斯康辛州一家养老院的老人想投票给川普总统,但养老院工作人员却违背老人意愿,强迫投给拜登。

【10点50分】

伍德律师:FBI应调查乔治亚州长

12月11日,川普总统竞选团队律师、美国大律师伍德(Lin Wood)在个人推特发文写道:“对乔治亚州长肯普@BrianKempGA不利的证据越来越多了,联邦调查局(FBI)和司法部及乔治亚州调查局(GBI)应立即调查他。”

伍德律师推文也分享了One American News Network报导,2019年7月12日,肯普在亚特兰大会见了中共驻休斯敦领事馆的总领事。同年7月29日,肯普给予了Dominion一份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10年合同。今年,中共驻休斯敦领事馆因是间谍据点,而被美国政府下令关闭。

【1点30分】

鲍威尔律师:中共发动“网络珍珠港”袭击

鲍威尔律师(Sidney Powell)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多布斯(Lou Dobbs)采访时称,从掌握的相关通信记录证据来看,这是一个犯罪网络,其背后是中共。这是中共对美国发动的“网络珍珠港”袭击!对此,多布斯表示,这是一个有预谋和串通推翻美国总统的行为。

鲍威尔说,Dominion投票机和Smartmatic软件存在太多问题,以至于它们绝对不应该带入美国。在采访中,她提到一个项目是在Dominion机器中开发和使用的远程设备,该设备允许远程访问,并且由中国人拥有的公司开发。而此设备由美国纳税人购买并付款。

【0点15分】

国会参议院将举行选举舞弊听证会

近日,美国联邦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Senate Homeland Security and Governmental Affairs Committee)发表一份声明称,国会将于12月16日首次举行关于选举舞弊听证会。委员会主席詹森(Ron Johnson)称,2020年美国大选频曝舞弊事件,大部分美国人认为(媒体报导的)大选结果不是合法结果,其中明显的选举违规行为没有得到充分审查。

【12月13日大选更新】川普:摇摆州不能认证结果否则犯下重罪图/视频

12月10日前大选消息请阅读:【12月10日大选更新】2万份选举违规证据提交给乔州政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