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亚之夜 川普和华盛顿都有的超能力(组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20-12-07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2月5日,川普总统在乔治亚州的参议员助选集会上。
2020年12月5日,川普总统在乔治亚州的参议员助选集会上。(图片来源:ANDREW CABALLERO-REYNOLD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6日讯】当他们瞄准目标,把密集的子弹射出,他们以为对手已经没有生还的机会,但当硝烟散去,他们却发现对方毫发无损,随后到来的却是己方的溃败。

200多年前,英军面对美国国父华盛顿时,就有过这种体验。今天,在大选中用种种作弊手段偷票,对川普(特朗普)总统搞政治暗杀的社会主义左派们,也正在体会这种感觉。

1777年1月3日,在北美独立战争的普林斯顿战斗(Battle of Princeton)中,在决定胜负的关键一刻,身高1米88的华盛顿骑着一匹高大白马,在最前面率领士兵们向英军排列好的队列冲击。当美国人进入射程之内时,双方都开枪了,枪弹发射的烟雾一度挡住了人们的视线,而此时华盛顿就在双方士兵中间,距离英军队列还不到30米。华盛顿的助手理查德・菲茨杰拉德(Richard Fitzgerald)用帽子遮住了脸,他不想看到他所敬爱的指挥官不可避免的死亡。但是随着硝烟散开,当他放下帽子时,他看到双方都有士兵阵亡或受伤,而华盛顿却毫发无伤。

英军的队列被打乱了,士兵们开始退却,华盛顿大声招呼己方士兵继续追击。

华盛顿将军
在普林斯顿战斗(Battle of Princeton)中的华盛顿将军。(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普林斯顿战斗是北美大陆军第一次在战场上直面英军的胜利,这场战斗和一星期之前华盛顿在特伦顿战斗中对英方雇佣兵的胜利,挽救了当时已经濒临崩溃的美国独立事业,也因此改变了人类历史。

华盛顿一生中多次经历险境,但却总能有惊无险,知名作家迈克尔·梅德韦德(Michael Medved)认为“不可缺少和不可摧毁”(Indispensable and Indestructible)是华盛顿的人生特点。

1755年7月18日,当时还只有23岁的华盛顿就在给弟弟的一封信中写道:“因为神的全能力量,我得到了超出人类机率和想像之外的保护。我的外衣曾4次被子弹射穿,我所骑的两匹战马都中弹了,但我却毫发无伤,而死亡却一直让我四周的同伴们倒下。”

华盛顿所指的是发生在9天之前英法北美战争中的莫农加希拉战斗(Battle of the Monongahela),当时华盛顿属于英军一方,他们遭到了法军和印第安人的联合伏击,战马上的军官是敌方重点射杀目标,在100多个军官中,只有23个幸存,并且大多数都身负重伤,但华盛顿却毫发无伤。

战斗中的一位幸存者回忆道:“每一刻我都觉得他就要被击中倒下了,救下他的除了天意的精心保护,不会是别的什么。”

回顾历史,华盛顿无疑是天选之人,因为他肩负特殊历史使命,所以他拥有推开死亡的能力。

而今天,面对政治暗杀的川普总统,也拥有着类似的能力。12月5日晚,在乔治亚州举行的为该州两位参议员助选的竞选集会上,川普看起来心情大好,成竹在胸。

川普总统对现场数万名热情的支持者们说:“我们只会赢,我们会赢的,我们一直赢,我们总是会找到赢的办法。现在不是撤退的时候,现在是比之前更要用力战斗的时候。”

从川普最早宣布竞选总统的一刻,他就一直处于左派们的政治暗杀之中,从基于假文件的通俄门调查,到匿名举报的所谓弹劾,左派们用尽了险恶手段,换做是其他人早就倒下了,但川普却总是能安然无损。

这次也是,大选日之后已经1个月了,出乎社会主义左派们的预料,川普不但没有倒下,反而是越来越多的舞弊事实被曝光于大众,局面正在逆转。

就像川普总统在12月5日晚讲的:“这是我们的国家,但是他们正在企图——你知道,并且也看到了,他们正在企图通过操纵,欺诈,欺骗和骗局手段将其从我们手中夺走,这就是我们在选举中看到的,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这正在我们的国家发生。我们将对此做些事情,我们将很快对此做出一些事情。”

创建天赋自由、天赋人权的美国,是华盛顿当初的使命。今天,领导美国回归传统价值、在全球铲除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也正是川普总统的历史使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