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红三代曝光:大量中国制假选票混入美国(图)

发表:2020-12-06 1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红三代伊启威。(图片来源:大纪元)
图为红三代伊启威。(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20年1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有大量的证据表明,中共深度参与美国大选舞弊案。日前中共红三代伊启威向美国自媒体证实,中共印制了美国三个州的假选票,此前他指今年全美各地查获大量来自中国的假驾照和假证件,亦与本次事件有关。知名律师鲍威尔也揭露,中共伪造的假选票用一整架飞机运往美国。

中国制造大量假选票混入美国

美国自媒体Gateway Pundit周六(12月5日)报导说,中共红三代伊启威(Vinness. A. Ollervides)公开的秘密视频显示,中共伪造美国三州密西西比、佛罗里达、北卡的选票印刷,月产50万张。

视频中,有两名中国男子的对话录音,其中一个男子与一名操著广东口音的工厂老板,用普通话交谈,如何伪造美国选票。

伊启威12月2日发推文说:“此视频的举报人,是一个有良知和信神的人,通过钓鱼来揭露中国(中共)对美国大选的干涉,我将提供更多信息,以证明这次选举是假的!”

自媒体Gateway Pundit证实,提供这段视频的男子是中共红三代伊启威。Gateway Pundit最新报导发出后,伊启威再发推文说:“我以我的人格和对神的信仰发誓,这次选举是欺诈性的。”

11月9日,伊启威也曾发推文揭露说:中国广东省的印刷厂在帮助印刷假选票,这些选票于2020年8月至10月之间,以医疗用品的名义邮寄到加拿大和墨西哥,然后流入美国。

此前他还披露,2020年全美各地查获大量来自中国的假驾照和假证件,也与本次假选票事件有关。他引用《美国之音》报导说,截至8月10日美国执法当局共截获了54,718张假身份证件。

伊启威说,由于每张空白选票都必须匹配到个人身份,才能进行投票,如今有人伪造选票,又有人大量假造证件,背后的“客户”明显就是为了方便在当地把选票进行二次改造,进而介入美国选举。

公开资讯显示,伊启威是满清皇族后裔,原名叫吴迪钊,祖父为前中共中央警卫局少数民族离休高干,父亲曾在银行业担任高管,2016年受习近平“反腐”运动牵连而入狱去世。伊启威2011年曾出版小说 《救赎》,并获得中共国务院提名推荐。

伊启威称自己算是中共的既得利益者,但他不屑甚至厌恶自己在中共体制内的成长经历。因在公开场合演讲宣传满洲、西藏、台湾等自由民主思想,而被中国当局封杀。

据悉,由于武汉肺炎疫情,美国今年大量使用邮寄选票,在选前共寄出1.22亿张空白选票。川普(特朗普)总统多次表示,邮寄投票将导致大规模的舞弊。

最早台湾媒体信传媒在11月23日引述知情人士说,广东有一家专门伪造票具的地下工厂,自今年7月开始,就以月产50万张的速度伪造空白的美国选票。

该人士还爆料,这些假选票的模板是“前一个客人”提供的,但他们没法制作真选票的金属图案和防伪设计,而且不能直接运到美国,要先运到加拿大、墨西哥等地,再进入美国。

随后,一段录音在网络上曝光,录音中,一个男子与一名操着广东口音的工厂老板,用普通话交谈,如何伪造美国选票。

鲍威尔律师手握假选票铁证

12月2日,美国知名律师鲍威尔在乔治亚州表示,他们的团队拥有拜登阵营伪造选票和销毁选票的证据。

12月4日,鲍威尔律师接受新唐人特约评论员林晓旭博士的专访时表示,假选票是在中国制造,而且还在继续不断地运往美国。

她说:“我们从一个影片听到有人从中国订购选票。我们有证据表明,一整飞机的选票进来美国。我们有一位证人说,(假选票)持续运来,是因为他们打算在任何选举都使用伪造的选票,或是他们需要在重新计票中使用。”

鲍威尔补充说,他们也有跨美、墨边界运输选票的视频。

美国出现大量没有水印的选票

此前一些非主流的美国媒体报导一则堪称爆炸性的新闻,主要内容是说一位名叫史蒂夫.皮切尼克的情报专家在参加一家名叫InfoWars的媒体节目时透露,2020年大选是一次 “复杂的钓鱼行动”,使民主党陷入了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选举舞弊犯罪。

据皮切尼克的说法,今年选举中使用的选票是由国土安全部印制的,而且全美的每一张合法选票都有QFS区块链加密的水印。川普早就预见到民主党可能出现舞弊欺诈的情况下提前部署的行动,目的就是要让民主党在选举舞弊中自掘坟墓。

报导还附上了一份真伪难辨的DHS也就是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文件,其内容显示说,该部门已经秘密对至少1400万张选票进行了验证,发现大量造假的没有水印的选票,且出现率最高的是在亚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比例达到了48%。这些选票绝大多数都支持拜登。

中共介入台湾大选

事实上,中共介入各国的民主选举并非第一次。今年台湾也举行总统大选,选前国安会于2019年9月23日召开会议,提出“中国升高对台威胁与介选之综合研析”专案报告,指中共正无所不用其极介入2020台湾大选。

2019年11月下旬,一名自称中共间谍的王立强澳洲投诚案,引发台海两岸舆论关切,事涉两岸三地及澳大利亚的跨国政治事件。王立强自爆曾使用伪造身份、持韩国护照等到台湾活动。他披露说,2018年中共利用网络水军控制民间舆论,同时金钱收买台湾媒体,最后导致国民党在九合一选举中大胜。

陆委会主委陈明通2019年12月4日也在立法院报告,中共以各种方式影响民主国家选举,也介入台湾民主机制正常运作,“这已经是国际社会普遍认知和公认的事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