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的自欺欺人脱贫闹剧(图)

原题目:自欺欺人的脱贫闹剧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0-12-05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图片来源:Mark Schiefelbei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5日讯】澳洲刚加入RCEP,没料到免关税签约是假的,澳洲要求世卫组织调查武汉瘟疫源头,此举惹恼中共,开始展开报复,证明和中共签任何协议,白纸黑字都是假的,中共可以随时不认帐。

中共宁可让澳洲进口的龙虾臭掉,把葡萄酒关税增加到230%,却不顾平常老百姓生活,现在,中共正在为中国14亿人是否已经脱贫?老百姓是否可以看得起病?大打口水战。

因为,习近平代表党,党已经宣布贵州最穷的832个县镇即日起脱贫,党既然已经宣告脱贫,所以你就不穷了,问题是,李克强说,“中国还很穷”,到底是谁说了算。

党说,你已经不穷了

脱贫大梦刚演完,网络酸民已经对每个月2200人民币的基本工资吵翻天,很多小粉红说,现在已经活不下去,但是,环球党媒却说,“不要跟有钱人比较”。

联合国的标准,每天收入不到两美金就是贫民,依照这个标准,中国至少有2.2亿人口是在这个标准以下,所以脱贫口号是假的。

美中贸易战争开打以前,中产阶级工资来到5000人民币,开打以后,失业增加,工资下滑,诚属必然,看看深圳,东莞色情行业的降价表,就一目了然了,但是,习近平却急着喊脱贫,很显然故意和人民的胃肠唱反调。

目前中国的物价水平节节攀升,从粮食到猪肉,无一不涨价,每个月2200人民币,已经无法生活,那么一个月收入不到1000人民币的6亿人口,到底如何生活,也就更加耐人寻味了。

至于谈到看病就更辛酸了。

中共宣称中国人看病,政府提供19万种免费药物可以挑选,但是,内行人知道,真正有效的药物还须自费,根据统计,中国人看病的自费比率是60%,有3分之2的人表示看病太贵,所以只好到药局买药,我个人的经验,自费看一次感冒,在中国要花掉500人民币,还不包含请人挂号的工资,在中国想到大医院挂号,比登天还难,所以挂号黄牛靠此谋生者,为数不少,通常请人排队挂号,必须花掉100人民币。

世卫组织在2010年公布的资料,中国是全世界医疗财政支出最不平衡的国家之一,全球198个国家中,中国排名188名,根据统计,美国每年GDP中有8%用在医疗服务,中国却不到2%,中共宁可把国民辛苦收入,花在军事费用,花在非洲大撒币,也不愿意拿来照顾自己人民。

中国医院的医疗暴力事件,也是亚洲最多的国家,因为看病挂号不容易,排队让人心情焦虑,所以,病人对医疗人员施暴案件频传,这也造成大学生不愿意选择医学系,直接使医疗人员不足。

2002年,中共实施农村医疗合作计划,希望农村人口不要跑到大城市就医,但是,遇到大病,村医疗设备不足,病人还是往大城市医院跑,造成医疗资源沉重负担的主要原因。

伟大的中共党当然不会骗人,这就让我想起北韩的脱贫故事。

共产国家习惯谎言

北韩的劳工收入很低,目前大约是每个月1500北韩元,相当500人民币,可以兑换70美金,但是,多数人民可以依靠粮食配给和白菜配给勉强生活,粮食配给小孩一口是每天500公克,大人700公克,劳力工作者900公克,从1990年苏联崩解后,北韩失去支援,开始出现粮荒,从1990年到2000年,十年饥荒饿死200万人,营养不良造成其他疾病死亡,不计在内,真正死亡应该不止此数,为了应付饥荒,北韩政府下令配给粮食减半,这下子,领配给的人民开始出现疑问,而政府已经下令,遇到领配给粮食人民的提问,要统一口径回答。

于是,老百姓问官员,“为什么我的粮食配给少了一半”,官员回答,“说来话长,同志你有所不知啊,因为韩国最近闹饥荒,我们的同胞在美国帝国主义之下生活痛苦啊,为了给韩国同胞吃上一口饭,伟大的领袖下令,把粮食省一半,救济韩国,所以,我们把你的配给省下一半,送过去给韩国同胞了”,官员还没有说完,领粮食的老百姓已经落泪了,这故事太感动、太催泪了,问题是,韩国不会饥荒,就算有饥荒,被资讯封锁的北韩也看不到,这就是北韩的谎言治国骗术。(详见,芭芭拉德米克所写《我们最幸福》)

中共越搞越回头,连老百姓肚子是否吃饱,也可以瞎掰,看来,中共越来越向北韩学习了。

 

(本文为《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