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欧:勇敢的法官应挺身而出 制止窃选(图)

发表:2020-11-28 10: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欧 川普 拜登 美国大选
美国演员兼电视导演史考特•白欧(Scott Baio)。(图片来源:Jesse Grant/Getty Images)

现年60岁的美国演员兼电视导演史考特•白欧(Scott Baio)周三(11月25日)接受美国保守派媒体Newsmax访问时表示,民主党正试图偷窃选举结果,希望一些勇敢的法官能挺身而出,制止窃选。

出生在纽约的白欧,是美国演员,他因在情景喜剧《欢乐日》及其衍生产品“Joanie Loves Chachi”中扮演查奇•阿科拉(Chachi Arcola)而闻名,并在情景喜剧《Charles in Charge》中扮演主角。他曾担任杰克•斯图尔特博士(Dr.Jack Stewart)参演了医学神秘剧《诊断:谋杀(1993-1995)》,而音乐电影《布吉•马龙》(Bugsy Malone)的名义英雄(1976年),则是他的大银幕首演。他也是美国娱乐界中早期公开支持川普总统的少数人物之一,敢于对一些州和地方官员提出异议,指责他们企图“颠覆人民的意志,推翻选举结果”。

25日,白欧在接受“新闻极限”(Newsmax)电视台节目《美国议程》(American Agenda)访问时直言不讳的表示,民主党人正在试图窃选,这让他感到非常沮丧。

“希望我们能阻止它”。他说,“希望我们会有一些勇敢的法官能够补救这一点,因为这不是为了川普总统,这是为了我们的国家。如果这个问题(窃选)得不到解决,那么我们就失去了这个国家。”

他的评论反映了川普总统选民的压倒性意见,CNBC/Change Research24日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只有3%的投票支持总统的人认为选举记录显示乔•拜登是合法的。

白欧说,自大选以来,好莱坞一直无视众多州对选举欺诈的指控,无视投票中存在的各种违规行为,“他们只是捂住耳朵,闭上眼睛,然后单独行动。他们什么也不想听。”

“再看看那些(所谓的)主流媒体,已经完了”。他继续说,“我已经不看福克斯(Fox)了”。

他解释说,这些所谓的“主流媒体”说川普俄罗斯勾结,说了2年半到3年的时间,结果什么都没有查出来,这简直是个笑话。他们只想做他们要做的事(而不看事实),这很不幸。

在大选前就对川普总统赞不绝口的白欧,在11月7日分享了川普的一份声明,该声明指责拜登“急于假扮成胜利者”,并指出“这次选举远未结束”。

对目前的大选选情,白欧认为还没结束:“自由派作弊,甚至不关心这位‘老白人’(old white man)是怎么赢的。共和党人还拥有参议院、最高法院。了解真相,和平。”

身为注册的共和党人,白欧的政治立场是保守派。他年轻时曾为罗纳德•雷根(Ronald Reagan)竞选,并参加了雷根的国葬。雷根于2004年去世后,《纽约每日新闻》援引他的话说:“雷根总统让我为成为美国人感到自豪。今天,我感到悲伤。”

白欧曾于2016年,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之夜发表讲话。他也曾接受Ashley Webster的采访时,将巴拉克•奥巴马总统描述为“要么是愚蠢的,要么是穆斯林,要么是穆斯林的同情者,但我不认为他是愚蠢的”。

2020年11月,白欧提出了搬到犹他州的想法,希望能在2024年与罗姆尼(Mitt Romney)竞选美国参议员。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