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沃伊特:拜登若当选 美国将陷巨险(图)

发表:2020-11-26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乔恩・沃伊特(Jon Voight)。
乔恩·沃伊特(Jon Voight)。(图片来源:Christopher Polk/Getty Images for The Critics&9; Choice Awards )

美国好莱坞明星、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得主乔恩‧沃伊特(Jon Voight)是为数不多的愿意捍卫保守价值观的好莱坞明星,也是川普总统的坚定支持者。大选日前他曾在推特上发布视频警告拜登一伙是邪恶的,他们为了骗取选票,不断的会对美国人民撒谎。

大选日后他二度在推特上发布视频,谴责拜登一伙操纵选举,他直言拜登宣称自己胜选是错误的。同时他表示,拜登(Joe Biden)若当选,美国将被置于巨大的危险之中。他呼吁美国人站出来与邪恶作战,赶走左派。

沃伊特在10月16日发布过另一个视频警告说,拜登是“邪恶的”,是“奥巴马的削弱美国政策的延伸”。他说,“那些左派并不是为了美国人民,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掩盖⋯⋯左派具有欺骗性,他们对美国人民撒谎。”

沃伊特也在11月10日发布一个视频,谴责左派腐败、操纵选举。他直言拜登宣称自己胜选是错误的,所有美国人都正面临着“自内战以来最大的战争”——一场正义和撒旦之战。

本周三(11月24日),沃伊特在推特上发布视频说,“我们绝不能让我们的国家崩塌,这是他们想要的——摧毁美国。我要警示所有人,如果我们落入拜登政府的统治,我们将处于极大的危险之中。”

他指出左派的危害说,“我被同行攻击,说我宣扬暴力,但事实是:他们才是。左派正在焚烧、毁坏我们的城市。我们愿意为自由而战,不是烧毁我们国旗的自由,而是带着这片自由土地的荣耀,将国旗升起。但是,左派正极力封锁这些真相。”

沃伊特举例说,他所生活的加州已被左派暴徒掌权。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像所有意图摧毁美国的左派一样,对民众说谎。他以疫情为由剥夺人们的自由,毁掉了许多靠做生意为生者的生活,现在又想再次实施封锁政策。

他呼吁所有人起来战斗,将左派统统赶走。

沃伊特还表示,真相会在最高法院被展示,届时左派的腐败和选举舞弊也会被曝光。他说,“让事实证明,川普总统是唯一能拯救这个国家的人;让我们现在与这邪恶战斗,并知道上帝的真理将揭露他们所有人。”

他鼓励人们以所有圣人的名义祈祷,“有了你们的爱、祈祷和真相,我们一定能打败占领了这个国家的邪恶势力。”他说,“我们必须记住自己是谁,我们经历过内战,而且赢得了战争。”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