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住所外 民众高呼“把她关起来”(图)

发表:2020-11-18 0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大选 希拉里 民主党
2017年11月13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在儿童心理研究所峰会上演讲。(图片来源:Jamie McCarthy/Getty Images for Child Mind Institute)

【看中国2020年11月18日讯】上周四,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希拉里正在“被讨论”成为联合国大使的潜在人选。周日(15日),有民众聚集在希拉里纽约的住所外抗议,并高呼“把她关起来!”。川普(特朗普)顶尖律师也曾在12日发推放言:拜登、希拉里等人将锒铛入狱。

民众聚集希拉里住所外高喊:“把她关起来!”

周日(15日),川普支持者聚集在前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纽约的住所外集会抗议,因此前有报导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过渡团队”正考虑任命希拉里为联合国大使。

尽管希拉里被左派主流媒体修饰为一名具有文韬武略、丰富经验的外交家,但实际情况可能并非如此。

早在2016年角逐总统时,川普就警告,希拉里针对叙利亚问题的外交政策可能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川普指出,如果听从希拉里就叙利亚的建议,那就不只是与叙利亚作战,而是与叙利亚、俄罗斯和伊朗作战。

希拉里建议在叙利亚设立禁飞区,专家认为,这将导致美国与俄罗斯战机发生冲突。希拉里曾表示,设立禁飞区可以挽救生命,尽快结束冲突。但据维基解密披露的文件显示,希拉里在2013年的一次讲话中说,设立禁飞区会“杀死很多叙利亚人”。

11月15日,有支持川普的民众聚集在希拉里位于纽约的住所外,高喊:“lock her up!(把她关起来)”以及“USA(美国)”的口号。

川普支持者之所以大声疾呼,是因为希拉里和奥巴马的激进外交政策,本质上损害了西方国家的安全利益,并将给世界带来灾难。

川普顶尖律师发推:拜登、希拉里等人将锒铛入狱

除了民众高喊把希拉里关起来外,川普律师团队的顶尖维权大律师伍德,于11月12日连发数推,表示中共使用Dominion投票系统,窃取美国大选,拜登希拉里等人将锒铛入狱。

“这与政治无关,这是犯罪,严重的罪行,长达多年。把他们抓起来,拜登、奥巴马、希拉里和比尔.克林顿等人。白宫再不会有腐败。他们已被抓了现形。”

11月12日,伍德律师接受Howie Carr采访时强调,他百分之百确信川普将成功连任,并重申拜登和那些试图窃取选举者都将成为囚徒。

有分析认为,身为律师,并且是顶尖的律师,伍德大律师当然明白什么叫“诽谤”。如果他们没有铁证在手,估计他不会这么言之凿凿。虽然目前外界还不清楚川普律师阵营具体掌握了什么铁证,但我们都可以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