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卓廷呛:林郑祸港殃民 月娥遗臭万年(图)

发表:2020-11-12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政府宣布DQ了4位泛民派议员,引发轩然大波,导致泛民派议员也宣布总辞,以示抗议。今日民主党议员林卓廷会前在立法会议厅外挂出布条“林郑祸港殃民,月娥遗臭万年”。资料照。
香港政府宣布DQ了4位泛民派议员,引发轩然大波,导致泛民派议员也宣布总辞,以示抗议。今日民主党议员林卓廷会前在立法会议厅外挂出布条“林郑祸港殃民,月娥遗臭万年”。资料照。(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1月12日讯】香港政府昨日宣布DQ(取消资格)4位泛民派议员,引发轩然大波,导致泛民派议员也宣布总辞,以示抗议。没想到林郑对总辞一事毫不掩饰,昨日在记者会上大感振奋,让前香港众志的副秘书长周庭看完傻眼,表示“整个记者会林郑笑好多次,她一定很开心”。今日民主党议员林卓廷会前在立法会议厅外挂出布条“林郑祸港殃民,月娥遗臭万年”,更怒批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根本就是“千古罪人”。

不演了?林郑月娥记者会直呼兴奋 周庭看完后傻眼

《LTN》综合港媒报导,林郑月娥11日在记者会上被问到,“若议会中没有民主派的声音,议会恐成政府的‘橡皮印章’,争议议案更可能快速通过,政府是否好意思这样做?”没想到林郑竟然毫不掩饰,直呼这一切不存在“好不好意思”,表示每项议案都是为香港好,若能快速通过“政府会更兴奋,可以高效率处理”。

林郑月娥反过来质疑泛民派,既然要监督政府,那又为何放弃关键角色,更表示议会将不会成为橡皮印章,因为以前议案也并非全部建制派都一面倒地支持。

周庭看完后在脸书上傻眼说,“整个记者会林郑月娥笑了好多好多次,她一定很开心”,许多网友看了也燃起怒火,留言表示“病得好重”、“自我感觉良好”、“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林卓廷挂布条呛:林郑祸港殃民 月娥遗臭万年

港府跟中共人大一前一后地联手DQ泛民派议员,引发社会关注,致使泛民派也通过总辞行动来反击抗议。

12日林卓廷也在会前于立法会议厅外,从二楼垂挂下写着“林郑祸港殃民,月娥遗臭万年”的布条来表达自己的愤怒,他表示,这布条原先是要在林郑月娥作施政报告时使用的,如今无法再有机会使用,才会在今日早上挂出,可能是他在立法会最后的抗议了。

林卓廷还怒批,林郑月娥是千古罪人,用谎话歪理DQ议员,将会损害国际对香港的信心,同时也相信会有更多国家替香港发声。

林卓廷更透露,多数民主党议员今天都会各别递出辞职信,并无约定好统一上交;而此次总辞可能会影响到民主党办公室的100位员工,他承诺会尽力保留最多同仁,也将会按照劳工法条来做合理的遣散动作。

林卓廷感叹,在泛民总辞的状况之下,港府强推的恶法议案将会按照港府自身之时间表来通过,香港市民须有心理准备来面对将来长时间剩一种声音的香港社会,无论是立法会、教育界,又或是公务员等各界,而且异见人士将面临更大压力。

林卓廷最后呼吁港民“不要退缩”,要持续为核心价值来发声,力守香港民主。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