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出租屋起火致2人死亡(图)

发表:2020-11-10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9日凌晨4点50分许,武汉一出租屋起火,造成2人死亡(图片来源:微博)
11月9日凌晨4点50分许,武汉一出租屋起火,造成2人死亡(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11月10日讯】11月9日凌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一出租屋内发生火灾,事故造成2人死亡,至少1人受伤。事故现场已被封闭,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综合陆媒报导,11月9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东街关南社区29栋2单元一楼一套出租屋内突然起火。有当地居民称,9日凌晨大约在4点50分左右,突然听到外面有噼里啪啦的声音,开始以为是吵架。但等她出来查看时,发现是隔壁单元一楼失火了,两面窗户都是火光,还看到有人站在卧室的防盗网上,想钻出去逃生。等消防人员赶来将火扑灭之后,发现已有2人死亡,至少看到1人受伤。

事发后的楼道里一片漆黑,且能闻到起火烧灼后的味道。借着手机手电筒的灯光可看到起火房屋前后的窗户上都使用绿布和彩布蒙着,屋内的物品被大量烧毁,一楼楼道里的电表也被烧毁。防盗门上则张贴着一份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发布的火灾现场封闭公告。

报导引述当地居民披露,失火的房屋大概约有160平米。另有当地小区一位不愿具名的保安称确有此事,除了2人死亡,还有人受伤。目前事故现场已被封闭,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