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僵局 神在考验我们的信心(图)

作者:谢田 发表:2020-11-08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大选僵局神在考验我们的信心
既然上帝允许这样的事发生,让川普和美国人民经历这样的过程,那就是要继续净化美国!(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1月8日讯】美国总统大选和国会改选目前暂时处于僵局,许多人对此忧心忡忡、甚至难以自己。关注的人们远远超出了美国公民的范畴,而是涉及到了全世界许多地区的人们。人们的忧虑和担心当然可以理解:我们为人世间权力政治的肮脏感到痛心疾首;为优秀的领导人受到如此的非难感到惋惜;为腐败、与中共勾兑的政客的无耻却没得到迅即的法律惩罚感到失望;为自由世界的旗手—美国的民主运作被中共和邪恶政权耻笑感到愤懑;为人类铲除共产主义的洪流似乎受到了阻碍,感到迷惑不解……

但是,这样的僵局、对峙的局面、和时间的冻结,从另外一个、更高的角度来看,何尝不是天地神明在考验我们的意志和定力?何尝不是神在更仔细的观察世人的表现,让共产主义势力和邪恶更加透彻的表演,让更多的人认清真相、选好边站,并让神甄选可救度之人、做最后的鉴定,并借机考验我们的信念和信心呢?

有些人在社会主义者的疯狂、左派的偏执、舞弊、选举欺骗、选票造假之际,感到无助和无力,甚至觉得该放弃了。一位推友说:“我觉得通过法律程序翻盘的机会不大,美国有太多人不喜欢川普。好不容易这个世界将要联手对抗中共了,好不容易在黑暗中看见了曙光,哎!都结束了,邪恶胜利了!”笔者安慰他说:“绝对不会没有希望。邪不压正,正义必将战胜邪恶。”正邪大战的时候,每一个站在正义一边的战士,都没有放弃的权力。

我们怎么可以轻言放弃、主动退却?这怎么行呢?这样无论做任何事,肯定都会一事无成。正如许多人说的那样,神看的是人心,大选的结果已定,过程是历练人心的。既然人们相信神的存在,就应该勇敢的相信你的内心,在理念上继续支持,绝对不能放弃。我们面临选择时,永远选择正确的一边,永远坚定对神的正信,永远坚持你的信念,在正邪大战之际毫不退让妥协,邪恶就害怕、就会被彻底消灭,而转机,就会这时出现。

还有一位大陆朋友也非常关心美国的选举,他说道:“谢教授,国外已一片为拜登要庆贺的呼声,看你们的评论,让国外的人看清拜登的一些作为,可感到更伤心,失望到有些绝望了,这中共何时能完结?说中共,美国也有如此的丑恶东西……”

没错儿,这次选举,从竞选的过程,各种势力的干预,和双方各自的理念,乃至选举过程中的舞弊,让美国社会累积半个世纪的污泥浊水,都淋漓尽致的展示了出来。人们看到,川普哪怕在滚滚洪流之中,不被带动,就艰难万分,但他还要逆流而上,做出一番成绩。好事本来就多磨。唐僧取经时,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川普可能还没经历完,所以还不能成正果,他的使命还没结束,也还必须接着做。走正途正道,古今中外都需要艰难前行。人们觉得顺风顺水、畅通无阻时,可能就是你跟随着魔鬼在往下滑的时刻。

大选前一个星期笔者的文章中,运用社交媒体数据,进行了一个卡方检测分析,发现一个有趣的结论:川普和拜登的支持者们,在其信仰上,有统计学上显著的差别。支持川普的,更多的是有神论、有信仰的人;支持拜登的,更多的是无神论、不可知论的人。人们信神和不信神,对他们支持哪个候选人,其相关关系,在统计学上有着极高的显著性。

我们为什么支持川普,是支持他个人的总统梦吗?当然不是。是支持他重建美国的决心吗?部分的是。但最关键的是,我们支持川普,是因为他代表的理念:恢复传统、回归保守主义、回归对神的信仰、剿灭共产主义、让世界自由民主的旗帜—美国,继续强大、震慑邪恶和流氓国家。

川普的身上,我们很容易看到神的意志的彰显。川普以一个政治素人,打入美国政界泥潭,在清洗华盛顿的沼泽。川普全家染病,三天后神奇复原,精力更加旺盛。竞选最后一天,七旬老人居然举行六场大型演说:拚命三郎式的排程,震惊世界。纵贯美国政坛,他是唯一一个兑现承诺的政治家,他制定和实施的打击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战略,无出其右。

当然,我们都知道,美国今天的民主政治让我们失望,这么多舞弊的现象发生:超过100%的投票率,大批的川普选票被丢弃,一个人收到十几张选票,不是美国公民的人也收到选票,等等,令人惊诧。作弊的中心,是费城、亚特兰大、底特律等人口密集、犯罪丛生、民主党的票仓,令人遗憾。但这种失望,美国的先贤们早已经意识到了。美国第二任总统亚当斯说:“我们的政府不具备能力去对付不受伦理和宗教约束的人类情感,我们的宪法只是为有道德和宗教信仰的民族制定的,它远远不足以管理任何其他民族。此宪法只适合于有道德与信仰的人民。”所以,是人类道德的沦丧、败坏,才导致了这样一个精心设计的政治模式,不能够有效的发挥作用。

整整73年前,1947年11月11日,英国前首相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 S Churchill)说:“许多种类的政府体制都被人们尝试过了,没有人说民主制是完美的、最明智的。实际上,正如人们指出,民主制是最糟糕的一种政府形式,只不过人们已经尝试过的许多其它形式,没有比这更好。”美国政治的弊端暴露无遗,正如人们所说:既然上帝允许这样的事发生,让川普和美国人民经历这样的过程,那就是要继续净化美国!

一位大陆推友/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留言说:“谢田先生,我从20岁开始学会翻墙,就在关注民运,关注法轮功,十多年来,我忍受家人和朋友的不理解,一个人默默坚守做人的尊严。今天这个结果,等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我的人生该何去何从?”笔者给他的建议是:“相信神佛的安排,相信正义必定战胜邪恶,越觉得无望的时候,希望可能就在眼前”。

的确是这样,邪恶毁灭的就是人们的正义感,让你放弃,让你灰心。不要放弃,一无既往的前行,一切就会改变。我们应该保持信心,坚定信念,绝不放弃对神佛、对正信的信仰,坚定的秉持普世的理念,善心和真诚不变,神的意志就一定会彰显。正义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应该让美国的司法体制完成其使命。很快我们就会看到,川普将在明年一月开始他的第二任期,继续他已经开始、但尚未完成的历史使命。

纽约一位电视制作人说:“大选结果难产,真让人难过。他们真是不择手段,歇斯底里。我们低估了邪恶的邪恶程度。现在美国到了至暗时刻,作为民主灯塔、自由旗帜的美国都出现这样的情况,全世界真的是被魔鬼统治了,只是没想到会到这种程度。”

没错儿,在世界被魔鬼统治,在道德全面崩溃的今天,大选的僵局,恰恰是神在考验我们的信心,也是在考验人们的正信,在让邪恶全部的暴露,让正义和邪恶的对比更加彰显,让人们更加清楚的站队、表态、选边站,好让神做最后的甄别。此外,现在也许是人们可以重新思考民主制度、为人类探索新的社会形式的时机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