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独家分析 诡异的计票(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0-11-07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1月7日讯】您好,谢谢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大选已经四天了,还是没有结果,全世界都在瞩目计票过程,拜登团队表态,要安稳的让地方政府结束计票﹔川普团队已经连续提交诉讼,威斯康星、乔治亚从新计票,律师们正在日以继夜的搜集大选舞弊证据,对簿公堂在所难免,结果怎样难以预料。这两天我也是在密切关注计票进展,今天我花了一点时间,比较了一下今年和四年前总统大选的计票结果,结果发现了一些规律,或者说是一些奇怪的现象,今天跟您分享一下。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东方纵横频道,我定期为您提供我自己的看法,供您参考。

今天的节目数据会比较多,可能有些枯燥,但它说明问题,希望您能看下去。今年的美国总统大选,用世纪大选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投票率创下记录,民主党、共和党双方都是一样,选民踊跃投票。今年的民意调查全军覆没,估计今后民意调查公司没脸再继续调查下去了,非常的失准头。因为错误的民意调查,左派相信今年的大选,将是对川普(特朗普)的复仇,他们相信四年前川普是侥幸取胜,他们不相信川普有坚固、长期的民意基础,他们相信今年的大选,川普不但会败,而且会败的一塌糊涂,民主党将获得白宫、参议院、和众议院的压倒多数,但事实并不是如此,共和党有望继续掌控参议院,众议院民主党不但没有增加席位,还失去了席位,两年前中期选举新增加的席位全部回归共和党,而且这次共和党新议员都是妇女、少数族裔、或者是退伍军人。为什么共和党今年国会选举表现这么好?因为川普。这就叫Down Ballot效应,就是总统大选年,选民投票积极性特别高,基础选民踊跃投票,因为议员和总统在同一张选票上,所以总统大选的年份,国会议员选举跟着受益。在过去,黑人选民、拉美裔选民都是民主党的囊中物,民主党甚至不需要作任何姿态,相信他们都会投票给民主党人,只要他们把川普描述成一个重组分子就行了。但川普在短短四年的时间内改变了这一现象,疫情前美国经济良好,少数族裔受益最大,川普推行的司法改革和创业基金让黑人受益和感激,民主党搞社会主义让拉美裔选民反感,因为许多拉美裔就是因为逃离本国社会主义才到的美国,他们可不想吃两遍苦,才逃离苦海,又落入火坑。许多共和党议员之所以能获得选举胜利,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少数族裔的选票,川普是过去六十年来,得到白人之外最多少数族裔支持的总统。

下面就讲讲我发现的,跟四年前计票的不寻常现象。在美国,大都市都是民主党的票仓,不管是在深蓝的纽约、加州如此,就是在深红的德克萨斯州也是如此,大都市是民主党的票苍,农村广大地区是共和党的票仓。我查了一下四年前美国几个大都市的计票结果,很今年的计票结果作了一个比较。今年的计票还没有完全结束,今年的计票,我是根据已经公布的计票结果,和完成计票百分比,算出来的最终计票数,四年前的数字,那就是百分百准确的计票数。

最大的是纽约。纽约大都市四个区县:曼哈顿、布鲁克林、布朗士、和皇后区,四年前希拉里得到2百零9万4百32张票,川普得票39万3千1百张票。今年呢,拜登得票2百47万4千张票,比四年前希拉里得票数多了38万张票,增长幅度18%。再看看川普的表现,四年前川普得票39万3千,今年得票59万3千张,增长幅度51%,增长幅度相当的大。特别是布朗士区,川普得票数字翻了一番,而拜登在布朗士的得票才仅仅增加4%而已。

其次是洛杉矶,四年前,希拉里得票2百46万4千张,今年拜登得票接近2百80万张,增长幅度13个百分点﹔四年前川普在洛杉矶得票接近77万张,今年得票1百零4万8千张,增长幅度36个百分点。

第三大都市,芝加哥,四年前希拉里获得1百61万多张选票,今年拜登获得1百74万多张选票,增长幅度8个百分点。而川普呢,四年前在芝加哥得票45万3千多张,今年得票62万1千多张,增长幅度37个百分点。

旧金山大都市,两个区,圣荷西和旧金山,四年前希拉里得票85万7千张,今年拜登得票超过1百万张,增长幅度17个百分点﹔川普四年前得票18万2千多张,今年得票接近24万1千张,增长幅度32个百分点,特别是在旧金山区,川普得票增长幅度50个百分点。

波士顿,四年前希拉里得票22万1千多张,今年拜登得票25万3千多张,增长15%。川普四年前得票3万8千,今年得票接近4万8千,增长了26%。

达拉斯,这是在深红的德克萨斯州的大都市,四年前希拉里得票46万1千多张,今年拜登得票64万2千多张,增长幅度39个百分点。四年前川普得票接近26万3千张,今年得票接近33万张,增长幅度25%。这是前几个大都市中,唯一川普得票增长率不如拜登的地方。

换句话说,今年川普的表现好过去年,即便是在民主党的票仓,川普的表现都好过去年,远远的好过去年,可见今年选民的热情大为高涨。这些大都市川普都不会去造势拜票,不起作用还浪费时间,但川普在这些民主党票仓的表现还是相当的好,我认为这跟少数族裔支持川普大有关系。

下面,让我们看看几个摇摆州,几个有争议的州的大都市的计票情况,跟四年前的计票做个比较。宾州、乔治亚州、密西根州、威斯康星州、和内华达州。这些州的大都市都是民主党的票仓。

宾夕法尼亚州两个大都市,费城、和匹兹堡,费城周围五个县,Philadelphia、Montgomery、Bucks、Delaware、Chester。四年前希拉里得票1百32万6千多张,今年拜登得票接近1百52万张,增长幅度15个百分点。四年前川普得票66万2千6百张,今年得票77万1千7百张,增长幅度16个百分点。匹兹堡所在地是Allegheny县,四年前希拉里得票36万7千6百,今年拜登得票42万2千,增长幅度15%。川普四年前得票接近26万张,今年得票28万5千4百多张,增长幅度10%。

再看看乔治亚州,大都市亚特兰大,一共三个县,Fulton、Dekelb、和Clayton,四年前希拉里得票62万6千6百张,今年拜登得票超过80万张,增长幅度28个百分点﹔川普四年前得票18万1千9百张,今年得票21万7千2百张,增长幅度19个百分点。

密西根,汽车城底特律是密西根的大都市,一共两个县,Wayne County、Oakland County,四年前希拉里得票86万2千5百张,今年拜登得票超过1百万张,增长幅度23个百分点﹔川普四年前得票51万8千2百张,今年得票接近61万丈,增长幅度18个百分点。

威斯康星州,Milwaukee是大都市,四年前希拉里得票28万8千8百,今年拜登得票超过32万张,增长幅度11%﹔川普四年前得票12万6千张,今年得票13万5千7百,增长幅度8%。

内华达州,赌城拉斯维加斯是当地的大都市,四年前希拉里得票40万2千张,今年拜登得票接近52万张,增长幅度29个百分点﹔川普四年前得票32万张,今年得票43万3千张,增长幅度35个百分点。

在以上几个摇摆州当中,赌城拉斯维加斯是唯一一个川普得票增长率超过拜登的大都市,这也好理解,因为赌城有许多少数族裔雇员,他们支持川普。但是让我感到疑惑的是,这些摇摆州大都市,川普和拜登得票增长的情形,跟其他不是摇摆州的情形正好相反。你看,

纽约,川普得票增长51个百分点,拜登得票增长18个百分点

DC,川普得票增长42个百分点,拜登得票增长14个百分点

洛杉矶,川普得票增长36个百分点,拜登得票增长13个百分点

芝加哥,川普得票增长37个百分点,拜登得票增长8个百分点

旧金山,川普得票增长32个百分点,拜登得票增长17个百分点

波士顿,川普得票增长26个百分点,拜登得票增长15个百分点

达拉斯,川普得票增长25个百分点,拜登得票增长39个百分点

但是摇摆州恰恰相反,

费城,川普得票增长16个百分点,拜登得票增长15个百分点

匹兹堡,川普得票增长10个百分点,拜登得票增长15个百分点

亚特兰大,川普得票增长19个百分点,拜登得票增长28个百分点

底特律,川普得票增长18个百分点,拜登得票增长23个百分点

Milwaukee,川普得票增长8个百分点,拜登得票增长11个百分点

拉斯维加斯,川普得票增长35个百分点,拜登得票增长29个百分点

川普多次拜访摇摆州,举行集会造势拜票,支持者热情高涨,走到哪里都是人山人海、夹道欢迎,有的甚至连夜排队,照例说这些摇摆州选票增长幅度应该更高才对呀,怎么增幅那么低,还不如拜登的呢?是不是拜登团队更卖力的拉票呢?也不是,因为疫情的关系,拜登很早就停止了草根拜票,不再挨家挨户的敲门拜票,他也很少到摇摆州举行集会,就是去的话也是人际寥寥,其支持者的热情度跟川普的有天壤之别,怎么拜登在摇摆州大都市的得票增长幅度那么高,跟其他大都市形成鲜明的反差呢?是他们get out vote的工作做的好吗?也不是,过去民主党人往往会在大选日,租巴士把他们的选民接到投票站投票,今年因为疫情也没有这么做,那么为什么,为什么会出现摇摆州大都市拜登得票增长表现那么亮丽呢?我没有证据不好下结论,我今天只是指出这个现象,您自己可以判断,也希望您自己能挖掘一下数据,找找其中的规律,咱华人对数字还是比较有感觉的,数据难不倒咱们,是吧。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