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宫讲话:决心以法律捍卫选举公正(视频)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06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扑朔迷离的美国大选结果牵动全球人心。川普总统11月5日下午六点半在白宫发表重要讲话,表达有决心以法律捍卫选举公平性,不排除在全国发起诉讼,甚至打到最高法院。

川普强调,非法选票一张都不应该计算。“我们要捍卫2020年选举的公正性和真实性,如果你只算合法选票,我已轻松的获胜。如果将非法选票算入,他们会从我们手中盗窃选举的成果。”川普说。

川普表示,虽然媒体和科技巨头扰乱大选,自己仍在一些关键州获得胜利,如佛州、印第安纳、俄亥俄州等。民调也大错特错,“并没有出现民调预测的蓝色浪潮,是虚假的,他们那么说是为了压迫,实际上我们看到了红色浪潮,尽管媒体并未正确报导。”

川普赞扬这一次共和党在参众两院之争中表现出色。民主党花了数亿美元想在参院击败我们,但他们落败了。众议院共和党不仅保住了所有席位,还赢得了更多,而且今年也是历年来共和党女性当选众议员最多的一年。“我们还创下非白人选民投出的最多选票,包括拉丁裔、非裔、华裔和原住民”。

川普历数大选夜自己本来在宾州、威斯康星州、亚利桑那等州一直领先,然而4日凌晨突然来了一大批选票,一边倒的投给拜登,出现了戏剧性反转。之后川普的领先幅度就一直缩小,令人质疑选票出现舞弊状况。

川普强调,诉讼会接踵而来,不排除全国性的法律战,这不是为了自己或拜登,而是为了美国选举公正性,确保污名不会强加在美国的选举之上。

川普已于4日宣布在宾州、北卡和乔治亚州三州胜选。拜登也宣布,等所有选票全部点晚,自己有信心获得胜利。

川普在四个关键州宾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内华达州已提起法律诉讼,并要求在威斯康星州重新计票。这几个州都有人举报选举舞弊和欺诈事件,包括监票员收到阻碍,地址不在当地的被当作当地选民投票等等。

川普的法律团队阵容强大,包括赛库洛、朱利安尼、前佛州总检察长方迪和鲍威尔。

他透露,法律战可能演变成全国性直到最高法院,而高院必须在1月20日前做出最终决定。

最新计票情况

目前,川普总统获得214张选举人票,拜登253票。不过,还有6个州(宾州、乔治亚州、北卡、亚历桑那州、内华达州及阿拉斯加州)、共71张选举人票还没确定。

亚利桑那州有40万选票等待统计,川普有信心拿下该州。内华达州稍后公布结果。宾州计票完毕可能要到6号,北卡宣布,还有12万张邮寄选票要处理,可能延迟到12、13号。

内华达州目前川普仅落后0.64%,有望翻盘。

另外,威斯康辛州和密西根州的选举结果存在争议,川普团队要求重新计票和发起诉讼,两州共有26张选举人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