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红芮成钢即将出狱 究竟被谁“强奸”?(组图)

发表:2020-11-02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央视前主持人芮成钢12月11日出狱。(图片来源:网络)
传央视前主持人芮成钢12月11日出狱。(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11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被秘密判刑6年的央视前主持人芮成钢12月11日就要出狱了。有消息称,芮成钢还在监狱里服刑。他很适应监狱生活,在里面协助狱警做其他犯人的所谓“思想教育”工作。

2014年7月,风光无限的芮成钢因被吉林省检察院带走调查而停止了一切主持活动。2015年2月,中共官媒解读芮成钢被查的原因:心太大、急于成名、发财、升官。

2017年2月6日,一张“吉林省蛟河市法院执行通知书”的照片在网上热传,内容显示芮成钢被判刑6年,罪名为“受贿行贿”,起刑日期为2015年5月18日,刑满日期为2020年12月11日。芮成钢的家庭住址和服刑照片被同时曝光。

央视网红芮成钢即将出狱究竟被谁“强奸”?
网传的这份执行通知书,芮成钢是以“受贿、行贿”定罪量刑,刑期6年。(图片来源:网络)

芮成钢被捕以后,网络传言芮成钢与20多名高官夫人有染,其中包括已被判刑的前中共中央统战部长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有消息人士透露,芮成钢被审讯时,最初态度相当嚣张,声称手上拥有跟这些高官夫人的淫乱录影带。

另有媒体报导,芮成钢向调查人员哭诉曾遭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强奸,并被胁迫向境外媒体透露贵妇家族政敌财富内幕。报导指,芮成钢涉间谍案,他透过和中共高官夫人接触,获取大量中共内部政治、经济讯息,提供给外国情报机构。

央视网红芮成钢即将出狱究竟被谁“强奸”?
传芮成钢囚服照(图片来源:网络)

大陆媒体《搜狐财经》报导称,芮成钢是一个巨大无比的贪腐案件中微不足道的一环。这个核心的案件,就是颇显“神秘”的周永康之子周滨案。芮成钢和其上司郭振玺,都是这个案件的“外围男”。

央视经济频道大地震,被外界认为是在释放抛出周永康案的信号之一。此前2013年12月20日,原中共央视副台长、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李东生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被外界公认是因涉周永康案而下台。

外界盛传芮成钢的调查和审理一直受到某种“神秘力量”持续干扰。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有央视官员透露,北京当局发现有涉及芮成钢犯罪的证据材料神秘失踪,最后导致检方对芮成钢的指控和法院量刑都非常轻。

不过,有关芮成钢的真正涉案情况,以及判刑情况,均未获官方证实。

今年1月4日,有网友微博发文提到了前央视主持人芮成钢,并晒出他喜欢的豪车,称他被查后,豪车一直停在路边无人开,已落满灰尘。并称芮成钢目前还在监狱里服刑,负责其他犯人的所谓“思想教育”工作。同时也称,芮成钢现在对监狱里面的生活很适应,2020年的时候芮成钢将会刑满释放。

在很多中国人眼里,言语轻狂的芮成钢是一个地道的笑料。在2010年韩国首尔的G20峰会上,美国总统奥巴马召开记者招待会。东道主是韩国,他希望把最后一个提问机会留给韩国记者,但芮成钢抢先举手,并称“我想我可以代表整个亚洲”,一时之间争议无数,芮成钢凭什么代表亚洲?从“代表亚洲”到“锒铛入狱”,芮成钢只用了4年。

时评人长平认为,一个爱慕虚荣、亲近权贵的人,最终被权力“强奸”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