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小拜登电脑密码遭破解 专家:国安噩梦(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01 1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之子亨特。拜登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之子亨特拜登(图片来源:Handout/DNCC/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日讯】就在美国大选前的最后48小时,被称为来自地狱的拜登硬盘门”又有了新发现,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31日独家报导,被亨特.拜登遗弃的笔记本电脑竟被轻易破解密码,其中包含大量高机密信息,构成国家安全危险。

破解密码的电脑专家格瑞尼(Chris Greany)形容亨特用来保护该电脑的密码为“国安噩梦”和“典型的勒索资料”,而这个密码就是“Hunter02”。

更为荒谬的是,这位50岁的瘾君子于2019年4月竟然把这台电脑送修后就再也没拿回来。

《纽约邮报》10月14日的报导,使这台神秘的电脑进入公众视野。然而,下面这些惊人的信息是首次被发现,而且这些信息均未以最简单的两要素验证给予加密或保护。

-乔.拜登的个人手机号码和三个私人电邮地址,以及他的特勤局特工的姓名;

-前总统克林顿,希拉里和前总统奥巴马内阁的几乎所有成员的手机号码;

-1,500人的联系数据库,包括女演员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Coldplay歌手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前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John Kerry)和前联邦调查局局长路易斯.弗里斯(Louis Freeh);

-个人文件,包括亨特的护照、驾照、社会保险卡、信用卡和银行对帐单;

-亨特吸毒和淫秽的详细资料,包括在一个“实时摄像”色情网站上花费21,000美元,以及他从事性行为和吸食可卡因的“自拍照”;

每日邮报的报导放出了数张显示以上信息的图片,包括亨特的护照、社会保险卡、信用卡的照片,数封邮件的扫瞄图。

破解密码的前警察局长格瑞尼为历届英国外国秘书提供笔电安全方面的建议,他表示,这是明显的种数据泄露和危险行为。“对于一位名人来说,不仅存在声誉受损的风险,而且材料若落入不当之手,也有被勒索的风险。”

以上信息的披露发生在美国人决定未来总统的前48小时,这势必将冲击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选情。而川普总统近期一直批评左媒和社交媒体巨头掩盖拜登丑闻。

电脑上存储了11G的海量材料,时间跨度从拜登任副总统一直到2019年4月电脑被送修。

迄今为止,拜登和亨特都没有对该电脑和媒体报导的硬盘内容的真实性提出质疑。亨特的律师拒绝对《每日邮报》发表置评。乔拜登的代表也没有回应每日邮报的多次置评要求。

一名法医网络专家对电脑内容分析后,认为它们是真实的。“我做这行20年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笔记本电脑或其内容受到任何形式的干扰或改动。毫无疑问是真实的。”这位与美国执法机构合作的专家说。

美国司法部已经证实,联邦调查局FBI2019年至今仍在对亨特及其商业伙伴进行涉嫌洗钱的调查。

亨特的前商业伙伴波布林斯基也告诉福克斯,10月23日他受到FBI6人5个小时的盘问,最后将他列为该案“重要证人”,并且交出了存有与电脑内容相印证的手机记录。

而一位熟悉亨特硬盘内容的消息人士说:“大量个人和财务信息表明,亨特多年来一直是潜在的被勒索对象。这位有可能成为我们下任总统的儿子如此此幼稚和鲁莽,竟然没用基本加密法哪怕是两阶密码来保护高度敏感的资料,这几乎是不可想像的。”

笔记本电脑还存储了2015年6月乔.拜登的工作人员发给亨特的一批人名和手机号,这是亨特哥哥葬礼后的数天。除克林顿一家外,还有两位美国政治领袖-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的号码都在里面。

2011年11月的一封电邮还列出了拜登任副总统期间,特勤局特工们的姓名和手机号码。

“这公然违反安全规定。如果敌对国家或个人入侵了亨特的电脑,很容易发现谁在守护副总统,并可能威胁特情局成员的家人。”

而就在上周,乔.拜登还公开形容他的儿子是他认识人中最聪明的一个,不知他的竞选经理和支持者会不会认同这一点。

更多相关新闻见 热点专题 拜登硬盘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