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四天冲刺 川普和拜登决战战场州(图)

发表:2020-10-31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0月17日,川普总统在威斯康星州简斯维尔举行竞选集会时的场面。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17日,川普总统在威斯康星州简斯维尔举行竞选集会时的场面。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现在距离大选日11月3日不到四天时间了,川普总统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的选战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他们在这最后冲刺时间里都会在几个重要的战场州进行竞选决战,这些战场州的投票结果对大选最后的输赢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周五(10月30日)标志着竞选活动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的开始。川普总统在2016年大选的最后48小时内安排了近十二场竞选集会,包括仅在周六那天就在宾夕法尼亚州有三场集会,最后赢得了大选。

本周五,川普总统会在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和明尼苏达州举行三场集会。在周六和周日两天,川普还将在宾西法尼亚州每天一场集会。

与此同时,拜登将在明尼苏达州、威斯康星州和爱荷华州活动,并将于周六前往密歇根州,在那里与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举行联合集会。

根据佛罗里达大学“美国选举项目”收集的数据,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8,200万美国人进行了早期投票,包括亲自投票和邮寄投票。这是2016年总投票人数的一半多。

周四(29日),川普和拜登都在佛罗里达州举行了竞选活动。

上面提到的几个州,除了爱荷华州是共和党地盘以外,其他几个州都是今年大选的关键战场州,这些州的选举人票数和2016年的大选结果分别是:

密歇根州:16张选举人票,川普以0.2%的优势获胜。

威斯康星州:10张选举人票,川普以0.7%的优势获胜。

明尼苏达州:10张选举人票,川普以1.5%的劣势输给希拉里。

佛罗里达州:29张选举人票,川普以1.2%的优势获胜。

宾西法尼亚州州:20张选举人票,川普以0.7%的优势获胜。

爱荷华州:6张选举人票,川普以10%的优势获胜。(不清楚拜登去那里竞选能够赢得什么。)

明尼苏达州有可能成为川普和拜登的摊牌战场州,因为川普在2016年大选时输掉了明州,而今年川普竞选团队有对明州势在必得的决心,本周五即已经是川普今年第四次到明州举行竞选集会了。

目前也有预测表示,川普总统有可能赢下明尼苏达州,因为黑人弗洛伊德事件是在明州发生的,随后引爆了全明州乃至全国性的“黑命贵”骚乱,这使明州人深感“法律和秩序”的重要,而这正是川普总统一直呼吁明州的民主党政府需要做而被明州民主党抵制的。

如果川普能够赢下明尼苏达州的话,那将是川普和共和党史无前例的胜利,因为明州上一次支持共和党总统还是1972年的尼克松总统的时候,之后的近半个世纪以来明州都是民主党地盘。

此外,经济始终是选民们最关心的重点,就在周四(29日),美国商务部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增长速度,竟然高达33.1%!这是有史以来最高的经济增长率,更比上一次记录——1950年的16.7%——还翻了一番。这个亮眼的数字无疑会为川普总统助选,赢得选民支持。

这个经济数字出来后,川普总统即告诫选民们,如果让拜登当选的话,拜登的增税政策会抹杀这一切。

再有,拜登受儿子亨特的“硬盘门”丑闻牵连,也在影响摇摆选民的最后决定。川普总统也警告选民们说,如果拜登赢得大选,就等于是让中共获胜,拜登会把美国出卖给中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