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抱央视美女主播 包养两名情妇 陕西厅官获刑(组图)

发表:2020-10-02 1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祁玉江当年“熊抱”央视女主持人,称“我代表14万百姓拥抱你一下”,甚至追问对方“我是不是男人”。(视频截图)
祁玉江当年“熊抱”央视女主持人,称“我代表14万百姓拥抱你一下”,甚至追问对方“我是不是男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0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曾因“熊抱央视女主持”爆红的陕西官员祁玉江,近日因贪腐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100万元人民币。祁玉江被曝曾包养情人,让商人买两套房分别送给两名情妇。

据陆媒10月1日报导,9月27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了《祁玉江受贿罪一审刑事判决书》显示,3月20日,商洛市检察院指控被告人祁玉江犯受贿罪,向商洛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9月1日,商洛市中级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

9月27日,商洛市中级法院判决被告人祁玉江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100万元人民币。对被告人祁玉江退缴的受贿犯罪所得人民币1050.2154万元、美元2万元、金条500g、银元40枚、银元宝2个予以追缴。

法院审理查明,2013年底至2014年初,祁玉江应两名情人需要,直接安排韩某某分别为其两名情妇购买了两套房产,价值191.5万元。

熊抱央视美女主播包养两名情妇陕西厅官获刑
曾因“熊抱女主持人”一事引发争议的陕西延安贪官祁玉江已于一审获刑7年。(图片来源:网络)

据官方简历,祁玉江,1958年2月生,陕西子长人,祁玉江长期在延安工作,曾先后在延安地区畜牧局、延安地区农委、延安市农发办等处任职。1997年10月起,祁玉江调赴延安市宝塔区工作,历任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副书记、区长等职。2006年6月,祁玉江以延安市宝塔区区长身份转任志丹县委书记,并在担任该职5年后“回炉”宝塔区,出任区委书记一职。2012年3月,祁玉江获任延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跻身副厅级干部,直至2018年3月退休。2019年4月,祁玉江主动投案。

事实上,外界关注祁玉江并不是因为其“主动投案”,而是因为他任志丹县委书记期间,曾“熊抱”央视美女主持人而受到舆论热议。

据《南方都市报》报导,陕西省志丹县委书记祁玉江在2010年12月25日一场文艺演出舞台上与央视女主持人管彤“互动”的照片与视频陆续出现在网上,当时祁玉江走上演出舞台夸赞管彤“俊、白、美”,在做了“能不能拥抱一下”的询问后,祁玉江紧接着给管彤来了一个熊抱,女主持人则一脸紧张。

事发后,网友整理出视频中祁玉江的部分讲话内容,概括为“书记语录”:“我代表14万百姓拥抱你一下;亲爱的妹妹,你是红花,我是绿叶;我要唱歌打动你;我美不美啊?我是不是男人?”

而祁书记“雷人”的言语举止更是引发网民热议。“还自以为幽默”,“十分荒唐”,“没水平,没素质”。

祁玉江“熊抱”央视女主持人虽然引起关注,但对他并没有造成什么不良后果。不过,相对于他而言,河南濮阳乡官王留聚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据报导,2011年6月21日,宋祖英与众多军级大腕,到河南濮阳参加“激情广场大家唱”演出活动。期间,中共濮阳市开发区胡村乡办公室主任王留聚,突然跑上演出舞台,先站在宋祖英背后,闻歌摇摆,后来就跑到宋祖英左边,开始搂住她的肩膀。现场主持人劝他下台,但他继续在宋祖英身旁起舞,非常陶醉。

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天,王留聚被免职、拘留。“强搂哥”事件也轰动一时,引发坊间热议:“强搂哥胆够大了!江蛤蟆女人都敢碰,不想活了”、“如果搂的是娱乐明星也就算了,但他搂的是宋祖英,难道你不知道宋美人是老江二奶吗?”

宋祖英与江泽民淫乱丑闻早已经是天下皆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