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的床万万不要这样摆 摆错穷一生难富裕(组图)

发表:2020-09-04 1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卧室的床万万不要这样摆,摆错穷一生难富裕。
卧室的床万万不要这样摆,摆错穷一生难富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卧室风水是房子居住中一个不能忽视的重要事项,万一哪个地方出了问题,住的时间一长很容易出问题。在卧室中陪着我们度过时间最长的要属我们睡觉的床了,在卧室中床是一个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因为它直接影响了我们的运气。一起来看看它的禁忌吧。

卧室的床的禁忌

1、卧室门和床不能正对着

万万不要把床和卧室门正对着,很容易就会犯风水禁忌里的门冲。

床和卧室门要是形成这样的格局,家里人在休息时很容易让自己心神不安,也很容易失眠多梦,久而久之很容易就会影响到家人的健康,而且这样的格局也是很缺乏隐私感。

2、不要床头靠向窗户

相信很多年轻人比较喜欢把床头靠向窗户,这么做其实是很不好的,很容易就会影响到人体的睡眠,让人觉得很没安全感。

要是遇到下雨天人没在家里,床头很容易就会被雨水打湿,像这种格局,噪音污染也是大,光线也是很强烈的,隐私也很容易泄露,而且一旦晚上睡觉被外界的风吹到头,身体虚的人就很容易就会生病。

床头靠向窗户,很容易就会影响到人体的睡眠,让人觉得很没安全感。
床头靠向窗户,很容易就会影响到人体的睡眠,让人觉得很没安全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床不要摆放在横梁下方

如今很多家庭在家居的布置上很容易就会忽视卧室,特别是在摆放卧室时都会把床摆放在横梁下方。这样是很不好的,很容易犯风水禁忌的。

像这种格局人要是住在里面很容易有压迫感,也会给人造成心理负担,要是心理负担重的话,那精神也就会处在紧绷的状态了,也就是会经常的失眠、多梦,头痛、记忆力下降,家里的气场也会受到影响的,那财运就不会旺了。

4、卧室里的镜子不能正对着床

在卧室里摆放镜子是再正常不过的了,但是一定不能把镜子对着床摆放,因为镜子的反射作用是有两面性的,很容易招惹霉运,然后会把财气反射出去,而且也会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很容易让夫妻之间的感情破裂。

5、床头最好紧靠墙壁

很多人都不喜欢把床头靠着墙壁的,这样的做法就很不正确的了,床头紧靠实体墙,在风水学上来说,是有靠山的意思,做生意能得到贵人相助,能让事业高升发展,财气源源不断,而且从心理学上来说,床头靠实体墙,会让人更有安全感,心理更加踏实,还能有效的利用空间。

卧室千万不要摆放这些物件

卧室如果带有阳台或落地窗,同样增加睡眠过程中的能量消耗,人容易疲劳、失眠,玻璃结构无法保存人体热能。
卧室如果带有阳台或落地窗,同样增加睡眠过程中的能量消耗,人容易疲劳、失眠,玻璃结构无法保存人体热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电器过多,尤其电视正对床脚

卧室内电器过多在风水上被称为“火宅”,影响健康。现代医学理论也指出,电器辐射确实损害人体健康。脚是人的第二心脏,处于待机状态的电视若正对床脚,其辐射更容易影响双脚的经络运行及血液循环。

2、带阳台或落地窗

卧室如果带有阳台或落地窗,同样增加睡眠过程中的能量消耗,人容易疲劳、失眠,玻璃结构无法保存人体热能。这和露天睡觉易生病是一个道理。科学家通过特殊摄影方法拍摄下人体能量场光谱后也发现,睡在带有阳台的卧室能量场也弱于睡在不带阳台的卧室。

3、床下不要摆放东西堆放杂物

卧室要气流通畅,不宜在床下堆放箱子等物品。床铺的下面离开地面要有适当的距离让其通风,床边的通道三面绕床,气能环抱凝聚在床上,而形成聚齐的格局。传统风水学认为乱堆放东西对于聚齐不利。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